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福州站圆满闭幕 奏响专业音改发烧乐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12 18:17    浏览量:7012

日前在福州利嘉·亚太汽配城举行的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福州站圆满落下帷幕,作为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总第233场赛事,同时也是2021年度开春后MECA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节首场赛事,福州站活动吸引到来自福州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爱好者、车主车友以及专业竞赛团队到场,共同支持MECA中国福州站赛事,同时共同推动福州地区的专业音改文化发展。值得注意是同场上映大麦GT旅行者第十一届汽车隔音安装大赛,数支专业隔音施工队伍同场竞技,为观众车友带来精彩的专业隔音工程施工流程。

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福州站,由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大麦静音、GT旅行者等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感谢福州宝汇、福州车艺、福州悦声、福州道声、福州星耀、福州江波、厦门靓之声、福州悦城等排出参赛团队到场支持及赞助。本站MECA中国福州站由刘扬任裁判长,马善林、任宝龙、叶旋长、任晓亚组成专业裁判团。

福州地区是东南沿海区域板块一个音改氛围相对活跃的地区,可以说与厦门、泉州组成福建专业音改文化的铁三角,一直为文化推动作出不少贡献。这次一年一度的福州站汽车音响大赛让福州及周边的专业店家和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带来一场汽车音响盛宴。

来福车队--厦门靓之声、福州车艺、福州悦城团队

聆听音符车队--福州宝汇汽车音响团队

福州悦声汽车音响团队

让车友和消费者正视专业隔音施工的重要性,让音响器材发挥最佳音质,也让车内有更安静舒适的驾乘空间享受,这就是举办大麦GT旅行者汽车隔音安装大赛的初衷。当地多家店家派出隔音高手参赛,现场进行隔音施工比拼技艺,通过规范、专业、快速的隔音处理,打造专业的车厢声场环境,通过实战比拼让车友认识隔音懂降噪。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美国来福杯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福州站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福州站圆满闭幕 奏响专业音改发烧乐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4-12 18:17:07.0/837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