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电子强势出击 携鼓琴汽车音响与震天雷DSP参展雅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3-26 16:04    浏览量:8629

在近年有着迅猛发展势头的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震天雷DSP产品以及鼓琴汽车音响参加2021雅森北京展,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E2K38展位,为车友带来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车载音响技术和产品,并提供多种搭配方案给车友选择。

时下汽车音响市场的产品越来多,由入门到高端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产品,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对于入门级的车友来说十分容易踩雷;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震天雷和鼓琴受到广泛终端店家和消费者的关注,高性价比和优质品质不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得到AEA、MECA等专业汽车音响竞赛权威的点赞,凭借其技术实力,曾获得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和《年度优秀产品》荣誉,鼓琴汽车音响、震天雷DSP更获得《消费者满意品牌》称号。

此次展会上,中鼎电子向车友展示了旗下多种产品与汽车音响搭配方案,覆盖了由入门到高端的改法,还包括了丰田本田专车专用喇叭改装方案,为车友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以"集世界之长,扬中华之声"为己任,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的产品开发营运,全力打造优质的汽车影音产品,将音响做为音乐艺术的载体,让消费者不仅从听感上得到满足,还从视触觉上得到双层满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鼎电子强势出击 携鼓琴汽车音响与震天雷DSP参展雅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26 16:04:08.0/836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