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实力赢取市场认同 非常城市摘下2020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多项荣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13 11:27    浏览量:8984

2021年3月10日,由360汽车网和MECA中国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暨360汽车网客户答谢晚宴日前圆满成功举办!对一整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进行归纳总结,向业内工匠精神致敬!作为国内专业汽车音响运营领航品牌之一,广东非常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每年都会为车主们带来很多制造精良声音表现优异的产品,致力于将“技术专业、管理专业、服务专业”的理念贯彻于各项业务中。本次金匠奖颁奖,非常城市分别获得《年度消费者满意品牌》、《年度产品》《年度优秀产品》和《年度推荐产品》多项荣誉。

广东非常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获奖名单如下: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消费者满意品牌

FOCAL

GLL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喇叭

SEAS SP6.2

挪威西雅士SP6.2两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西雅士SP6.2的设计是不少资深乐迷和发烧友都会点赞的经典设计,TPX透明音盆独特技术让SP6.2套装亮点满满。高透明度树脂结晶聚合体制作,具有发烧喇叭必备的重量轻、刚性足特性。匠心的铸铝盆架和高弹性悬边,提升顺性和弹性,也针对车载环境优化进一步降低失真。高音是西雅士著名的Lotus莲花系列宽R悬边高音,双耦合后腔体设计提升频宽,织物球顶有高分析力高细腻度同时高延伸达25kHz,松弛有度收放自如。个性十足的独特颜值,数十年的世界级经典设计,满足追求独特个性的发烧乐迷需求。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DSP

FREUDE FP-10A

弗莱德FP-10A DSP功放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喇叭

FOCAL FLAX EVO  PS165F3E

法国FOCAL EVO PS165F3E三分频套装喇叭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功放

GLL GD-1 

英国GLL GD-1单声道功放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线材

IMKD HMA-1A 

哈曼卡登HMA-1A信号线

广东非常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为推动后市场文化发展不遗余力,致力带来高品质的车载音频体验。除了SEAS挪威西雅士和法国瑰宝FOCAL高端发烧音响,更有美国Hi-End线材CablePhile的加入。非常城市今年积极推动FOCAL旗下的专车专用板块产品,早前发布的新一代奔驰专用、大众斯柯达专用引起广泛关注,新一年非常城市的市场成绩备受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强者实力赢取市场认同 非常城市摘下2020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多项荣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3 11:27:31.0/836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