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深圳聆听圣驾勇夺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3-12 16:44    浏览量:8303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评选已落下帷幕,为了表彰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工匠精神和专业团队持续创新,为推动行业发展付出之努力,由360汽车网和MECA中国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暨360汽车网客户答谢晚宴圆满举办,其中,深圳聆听圣驾旗下的堂口公爵三分频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年度推荐产品的荣誉。

荣获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TOMCLUB Duke 6.3

堂口公爵系列 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DUKE6.3全部扬声器单元的盆架都采用整块铝件由CNC数码雕刻而成,谐振点低失真小、精致美观,其尺寸为173mm中低音单元,与高达160W的额定功率,让中低频更为醇厚,有着强大的音乐爆发力,配合100mm的中音单元和28mm的丝膜球顶高音,让声场效果保真而细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深圳聆听圣驾勇夺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2 16:44:53.0/836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