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树旗下两大品牌强势出击 金匠奖喜提多项大奖圈粉消费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12 14:57    浏览量:8121

一年一度的金匠奖,是对一整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进行归纳总结,向业内工匠精神致敬!“不被世俗浮躁影响,不容忍粗制滥造”的好产品,才能真正让人信服。广州橡树旗下代理品牌awave爱威、STEG史泰格,在过去的2020年里,为车主们提供了表现力优异的好产品,两个品牌不仅仅分别荣获了《消费者满意品牌》荣获,旗下还有四款产品也同时勇夺四大奖项,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也得到了行业与消费者的肯定。

广州橡树贸易获奖名单如下:

2020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awave爱威、STEG史泰格

2020金匠奖《年度产品》:史泰格Hi-end级SS-10超低音喇叭

点评:史泰格SS-10十寸超低音喇叭采用轻质紧压纸质音盆,搭配厚重精压铸铝盆架,刚性十足;音圈部分采用两寸50mm Kapton音圈,底部超大双磁钢对称驱动喇叭,让喇叭可承受功率达250W,低频拥有更深下潜,力量十足。

2020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史泰格石墨烯MSS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延续意大利STEG史泰格旗舰喇叭Master Stroke大师系列的高品质设计,再加入全新的技术元素,小旗舰MSS系列应运而生。这套喇叭一大亮点是采用石墨烯振膜高音单元,也可以说是车载电声上首次应用石墨烯技术,相应的石墨烯材质和碳元素调合烧制成膜工艺,特点类似发烧音响应用的钻石膜高音,声音特性表现力异曲同工。配合玻纤与碳纤混编的音盆振膜工艺的中音和中低音,轻量又高刚性,加强音盆振膜的内部阻尼使整个声线更醇厚自然。石墨烯高音的表现有着独特的饱满,轻柔而又显亮丽。

2020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爱威V8M超薄低音炮

2020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爱威AST-11TV4低音喇叭

广州橡树立志把世界高品质的汽车音响品牌引入中国,旗下代理品牌有爱威awave、RA、意大利STEG、意大利Audiosystem、美国db等、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等,为国内车主们提供了高品质的汽车音响产品,促进了汽车音响市场的健康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橡树旗下两大品牌强势出击 金匠奖喜提多项大奖圈粉消费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2 14:57:32.0/836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