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明汽车音响 专业施工打造专属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1-05 11:44    浏览量:13417

广州大明汽车音响是一家专营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导航贴膜等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早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有10多个年头,大明汽车音响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亿腾汽配城,在10多年的经营中得到了众多车友的认可与信赖,在当地有良好的口碑,是一家有专业改装实力的汽车音响改装店。

广州大明汽车音响店铺经营面积为200平方米,拥有3个施工工位,店内配有专业的施工工具架、产品陈列柜、试音室与茶道休闲区,主要经营日本必伟、法国劲浪、美国霸克、美国ARC、丹麦丹拿、英国吉普赛、美国Atomic、美国来福、德国伊顿等进口音响,隔音部分以中国大能隔音、中国赛蓝隔音、中国比柯隔音为主,为到店车友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和贴心服务、放心的改装。

广州大明汽车音响的改装人员具有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曾多次参加国内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比赛,并夺得多项荣誉,印证改装实力,其改装人员精湛的改装手法以及调音技术,为到店车友打造一个专属的个性声场,让车友可以享受汽车音响带来的无穷乐趣。

广州大明汽车音响/地址:花都区新华镇亿腾汽配城117-118档/联系人:赖海燕/电话:1587650852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大明汽车音响 专业施工打造专属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1-05 11:44:21.0/83559.html
关键词: 广州 大明 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