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音乐系列隆重登场:让更多层次的音乐陪伴旅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14 17:49    浏览量:15007

12月初举行的2020江波汽车音响年度总结大会,江波汽车音响联盟隆重发布第二个五年计划,旗下代理运营产品体系上集中优化全面大升级,全力完善更庞大的产品规模,展现平台产品力。作为产品阵型的中坚力量,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接下来将会密集发力,带来一大波新产品来增强竞争力。

德国IE汽车音响自2019年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联盟平台店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已经是江波全国联盟平台的坚实产品力量。从开始CAMP军营系列五款扬声器产品,发展到CAMP军营、COMMAND指挥官两大系列共十款扬声器。延续德国IE触动灵魂之声的优异性能,反复打磨产品,在年会就透露的最新德国IE新系列日前正式隆重亮相,Music音乐系列携旗下四系列产品隆重登场。

从Music音乐系列的命名方式可以看出,音乐系列更贴近汽车音响直观的音乐、声学主题,德国IE的研发目的是围绕音乐为核心主题,继军营系列和指挥官系列后,为消费者实现声场、音质、品质和性价比的全面体验,同时坚持德国IE“款款发烧,声声动情”的灵魂。

Guitar吉他——“吉他”对于不少乐迷来说是最直观,对音乐场景最深刻的印象,不少热爱音乐的用户乐器启蒙都是选择吉他。易上手,有意想不到效果,德国IE把这股思路应用到扬声器产品当中,吉他系列无论是6.5寸两分频套装以及6.5寸二路同轴单元,都是适应主机直推和DSP小功放推动而来,高灵敏度配合简易分频设计,极易上手。用户一次简单快速的升级,就可从吉他系列感受到精致细腻,清晰优美的音场改造效果。

吉他6.5寸两分频参数/额定功率:35W/峰值功率:70W/灵敏度:92dB/阻抗:4Ω/频率响应:58Hz-20kHz

吉他6.5寸同轴参数/额定功率:30W/峰值功率:60W/灵敏度:92dB/阻抗:4Ω/频率响应:58Hz-20kHz

Saxophone萨克斯——素有“浪漫风流”乐器美誉的萨克斯,音色变化美妙极富情感,同时深沉而平静,更是爵士音乐中代表性的演奏乐器。德国IE这套萨克斯系列扬声器,分为Saxophone 2两分频套装和Saxophone 3三分频套装。展现色彩丰富韵味悠扬的色彩,其中萨克斯三分频的低音更是蕴藏着惊人实力,干净而毫不拖泥带水,高音细致悠扬绝不过度渲染,无时无刻都会散发出惊人韵味。

萨克斯6.5寸两分频参数/额定功率:40W/峰值功率:80W/灵敏度:92dB/阻抗:4Ω/频率响应:55Hz-20kHz

萨克斯6.5寸三分频参数/额定功率:55W/峰值功率:110W/灵敏度:92dB/阻抗:4Ω/频率响应:55Hz-20kHz

Violin小提琴——小提琴是乐迷深知的西洋乐器之母,与古典吉他、钢琴并称世界三大乐器。在弦乐团和交响乐团中除了指挥家外,小提琴也居于重要地位,是乐团的首席,甚至撇除指挥小提琴就能带起乐团演奏。德国IE以小提琴来命名该系列产品,可见其举足轻重的地位。

小提琴四根弦就能包含音色优美、音质纯正、音域宽广的一大特色,德国IE推出的Violin 2两分频套装和Violin 3三分频套装也传承这个设计特点,拥有较高的清晰度和丰富的量感,失真更低,动态还原更好,加上许多小细节的完善,使声音更加的细腻,富有层次感。

小提琴6.5寸两分频参数/额定功率:55W/峰值功率:110W/灵敏度:91dB/阻抗:4Ω/频率响应:52Hz-20kHz

小提琴6.5寸三分频参数/额定功率:70W/峰值功率:140W/灵敏度:91dB/阻抗:4Ω/频率响应:55Hz-20kHz

Viola中提琴——中音提琴常常因为存在感较低而被忽视,但中提琴却是神兽音乐神童莫扎特喜爱的一款乐器。对于音乐领域有十足造诣的乐迷来说,中提琴拥有独特而无与伦比的声音。

中提琴缺少小提琴的辉煌和大提琴的浑厚,但缺如汽车音响改装发烧系统追求人声、追求中频段的浑厚暖调一样,中提琴音色厚实、温暖而丰满,轻松融入朴实无华的柔情,是一款精准实在的佳品。

德国IE中提琴系列同样氛围Viola 2两分频套装和Viola 3三分频套装,通过绵密醇厚的中频段表现力,燃气发烧音乐的细腻和独特魅力,让系统充满发烧气质。

中提琴6.5寸两分频参数/额定功率:60W/峰值功率:120W/灵敏度:91dB/阻抗:4Ω/频率响应:50Hz-20kHz

中提琴6.5寸三分频参数/额定功率:75W/峰值功率:150W/灵敏度:91dB/阻抗:4Ω/频率响应:50Hz-20kHz

小结:德国IE推出的军营系列在市场中收到很多车友的良好反馈,继军营系列后,德国IE积极收集市场各种反馈,此次率先推出4个音乐系列产品,后续,将会继续推出8个音乐系列产品,全系共12个系列,让消费者在聆听的时候,多一点层次,多一些情绪体验,多一些旅途中的轻快和心灵的感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音乐系列隆重登场:让更多层次的音乐陪伴旅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2-14 17:49:43.0/83479.html
关键词: 德国IE 音乐系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