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之年逆流而上展望未来 2020百佳汽车音响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08 16:22    浏览量:15209

时间转瞬即逝,2020年眨眼间已经进入到12月,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风雨,经历磨难,不停突破,逆流而上”,2020年百佳汽车音响在年会总结了百佳联盟的奋斗精神,在十分低迷和不景气的几个月份里,百佳联盟依然能突破难关,同心协力,借年会之际,百佳汽车音响联盟对优秀的店家以及员工进行了嘉奖,以及对经销商和员工分析汽车音响市场未来的走向。

年会开始,到场的汽车音响大咖以及嘉宾还有百佳汽车音响联盟的员工在签到墙留下名字进行合影。年会上,百佳汽车音响联盟杨庆文(盟主)对新一年的市场走向和汽车音响的发展动态、店铺规模结构等进行了深度总结和分析。

百佳汽车音响联盟杨庆文(盟主)

接下来由百佳联盟市场业务经理冯瑞璘分享中小型音响店铺的发展心得,以及由特邀嘉宾360汽车网总裁刘扬,向大家讲解听音调音技巧和MECA赛事参赛要求与标准;紧接着由美国USACI汽车音响竞赛协会中国区负责人梅俊先生介绍USACI赛事;再由吉普赛李权讲解吉普赛新推出的数码播放器的强大功能;由店铺发展到赛事介绍,再到产品讲解,丰富的内容让听众收获良多。

360汽车网总裁刘扬

百佳联盟市场业务经理冯瑞璘

美国USACI汽车音响竞赛协会中国区负责人梅俊先生

年会最后,百佳汽车音响联盟杨庆文(盟主)为店家和优秀的员工颁发优秀飞跃奖和核心销售经销商奖,然后还有提货砸金蛋抽奖活动;在收获了众多干货知识和奖项、奖品后,百佳汽车音响联盟全体员工进行大合照,2020百佳汽车音响年会圆满落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平凡之年逆流而上展望未来 2020百佳汽车音响年会圆满落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2-08 16:22:02.0/834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