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深化发展提升高度 江波汽车音响2020年度总结大会隆重举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04 22:38    浏览量:15270

继续以“胸怀理想·春暖花开”为题,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平台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第六届全国年会隆重举行。江波联盟平台的年度盛事,从12月3日连续三日开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店成员和与会嘉宾齐聚在长沙普瑞温泉酒店。沿用胸怀理想春暖花开为题,展现是江波平台坚持理想不轻言放弃的精神,特别是在2020这特殊的一年,胸怀满满理想的江波携手联盟伙伴,致力走出寒冬迎来春暖花开!

满意但不满足,平台继续深化

江波联盟平台董事长总经理唐江波先生在会上分享了江波平台2020年的整体发展,同时根据市场发展和分析未来趋势,也作出江波汽车音响2021年的战略规划。

遇上特殊原因的2020年,市场受到严重冲击,根据实际情况江波联盟平台从之前每年过百家联盟店的发展态势,整体继续平稳扩张,但增长速度有所放缓。针对受疫情影响的整理经济和消费行情,企业更应修炼内功,平台运营品牌继续提升丰富度、完善度,深化塑造平台以意大利ATI、INTER-ERA德国IE以及调音侠作为核心。在适应市场趋势方面,平台通过培训和媒体合作等途径,也帮扶店家伙伴实现自媒体、微信等渠道的网络销售运营,提升网络销售技巧。

受到疫情管控出行效率降低条件下,江波联盟平台坚持组织店家培训,完成了19期包括初级、中级技术、营销、销售和媒体推广,超级调音等内容的专场培训会,共培训达362人次。技术总监培训会组织12场,董事长到店培训店家达68家。这份成绩单实在亮眼,但江波唐总总结是表示并不满足,平台运营方式继续优化升级,培训是平台运营的基础,有助店家业绩提升,展望来年的培训成果翻倍。

加盟门店持续增长,江波平台的内功也要提炼。从后勤服务,技术培训、发货配货等出发,平台形成店家坚实后盾的力量,增强联盟店家的凝聚力。配合市场销售推广方面,从海报广告设计到落地活动策划,联盟也会携手店家继续做大做强。

江波的第二个五年计划

壮大做强联盟平台,必不可少是自身的发展,联盟店家的专场专业培训计划开展多达40场。针对成效快对技术提升有直接影响的实操训练,江波学员培训规划深度改变,增强技术锻炼,增强各种实操,通过实践巩固技术。根据不同区域需求,培训强调前置化、系统化和灵活化;联盟平台店更趋完善技术、形象、服务接待、销售流程等多个标准化,打造江波平台代表性的平台铭牌。

平台做好售后服务支持,改善响应速度、处理速度。针对不少平台店遇到的瓶颈和难题,增强内部沟通,相互交流提升处理能力。联盟总部通过扩建业务团队、技术团队,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深化强化,从质量、效率和态度三方面,进一步完善。

更深一步的市场深化发展,江波联盟平台在运营产品体系上集中优化,全面大升级,全力完善更庞大的产品规模,展现平台产品力。

意大利ATI——打磨升级同时组件新型号,在目前的扬声器产品为主的架构上,增加DSP音频处理器、功率放大器产品,也会推出奔驰宝马等专车专用系列。

德国IE——从进入市场到现在,得到联盟平台店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已经是平台坚实产品力量。在年会现场,我们已经看到IE最新的统帅三分频套装。从刚开始的五款扬声器发展到目前达10款扬声器,德国IE阵型已经实现翻倍发展。进一步增强锲合度,德国IE的功放产品也会从少将、将军、元帅和大元帅功放,推出校级系列功放,与扬声器更好配合,也满足更多细分市场需求。更值得期待的则是江波唐总透露,德国IE的8寸、10寸低音喇叭,以及最新的德国IE音乐系列产品将陆续亮相与大家见面。

德国IE统帅

调音侠——全力发展专业的音频处理器产品,现有产品阵型进行全面升级,同时将会带来高端、旗舰产品。例如计划将要与消费者见面的调音侠16路DSP,就是提升平台联盟店家处理大系统方案而来,轻松应对12声道以上的原车或者后装升级音响系统。

晚上举行的答谢晚宴暨颁奖典礼上,江波汽车音响对平台联盟店颁发各品牌的代理授权牌。同时也针对过去一年获得亮眼成绩的优秀店家,进行表彰。更对联盟平台的五星门店、六星门店以及七星门店进行隆重的颁奖,获得嘉奖的星级门店同时获得现金大奖补贴。

歌手现场表演

360汽车网小结:江波联盟第一个五年,成功让业界同好和消费者车主认识江波,产品厚度和深度,服务体系完善,联盟门店经营深化,让江波壮大发展。江波的第二个五年即将开始,平台运营继续深化,加上意大利ATI、德国IE和调音侠三大产品阵型的进一步集中优化,联盟提升高度,面对机遇和挑战,江波将会携手联盟店家,坚持理想,让更多车主感受到好音乐,让路上更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联盟深化发展提升高度 江波汽车音响2020年度总结大会隆重举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2-04 22:38:25.0/834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