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ton德国艾卡顿汽车音乐鉴赏会 车友零距离体验Hi-End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1-02 18:37    浏览量:16185

2020年德国accuton艾卡顿汽车音响携手至上音乐全国连锁,正式进军汽车音响改装市场。艾卡顿经典陶瓷音盆的独特发烧魅力,让不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都翘首而盼,在欧洲有名店改装艾卡顿的喇叭上车更是获得专业赛事冠军。针对车载应用环境进行过特别优化的艾卡顿三分频,可以让人感受到丰富细节,每个音符又实实在在,通透而又气势恢宏充满整个车厢,简直是一大发烧“毒”物。在上周末,为了让一众爱好者和知音进行品鉴体验,至上音乐在新塘至上音乐举行了一场accuton德国艾卡顿汽车音乐鉴赏会,亲自上车试听,让爱好者近距离感受车载Hi-End发烧新高度。

本场活动邀请到不少至上音乐的新老客户来到现场参与,360汽车网总经理暨MECA中国总裁刘扬也莅临现场分享当初评测这套艾卡顿音响系统的一些经验心得。经过全面针对车载环境优化的艾卡顿音响,不但解决了陶瓷盆易碎的痛点,而且工作稳定性更佳,让整体在车厢中发烧出声的优势更为明显。

accuton德国艾卡顿作为发烧扬声器制作研发的老鸟之一,在家用领域上近七、八年起迅速增长名声鹤起,先是在欧美一些顶级的发烧家用音响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旗舰和次旗舰的喇叭都频密在Hi-End家用音箱中亮相;其次是牵手知名超跑品牌布加迪,为布加迪的顶级跑车定制车载音响系统,涉足车载市场一鸣惊人,高音产品运用顶级旗舰技术,实现极高灵敏度和高达50kHz的高频响应,高解析力极低失真,成为汽车原厂发烧音响配套的佳话。

由两个C30AM高音+两个C100AM中音和两个C165AM中低音组成的艾卡顿车载三分频,最早在至上音乐的大众甲壳虫样车上亮相,紧接也有奔驰GLK保时捷Macan等等的装车,可以看出产品适应车载环境的防潮防水性,喇叭的参数也根据车载优化,品质获得爱好者和车友的认同。现场试听就有保时捷Macan和奔驰GLK两台艾卡顿系统,其中GLK更是超低音部分也用上艾卡顿的陶瓷超低产品,有更全面的艾卡顿音乐韵味。

应用陶瓷音盆技术最具说服力的艾卡顿,全频段表现力中一直做到非常实而密度感极好,这也是从高音、中音、中低音,再到超低音都统一采用陶瓷音盆的“特殊”原因,其次则是反凹的声场单元音盆,配搭正向凸帽的超低音设计,让喇叭之间相位误差更低。艾卡顿细微动态带来洪荒之力,直击心灵。

小结:随着艾卡顿汽车音响正式进入市场和渠道全面铺开,不需要拥有千万级别的布加迪Chiron或者全球限量十辆的CENTODIECI,发烧车友就可以通过至上音乐的精锐专业改装,感受到艾卡顿汽车音响极品喇叭带来的Hi-End靓声。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全国连锁机构丨0757-8331351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ccuton德国艾卡顿汽车音乐鉴赏会 车友零距离体验Hi-End靓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1-02 18:37:06.0/833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