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日本先锋顶级系列新品发布会 大数据规划未来市场布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18 13:35    浏览量:8780

中国汽车音响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全国各地专业的改装店家也越来越多,很多著名的国际品牌对国内市场也越来越重视,投入了大量资源与人力对国内车主的改装需求进行了解与研究,推出了很多更为适合国内车主的汽车音响产品。Pioneer日本先锋近两年来,针对中国市场频出大招,推出了扬声器、DSP、功放、低音等数十款产品。在2020年9月17日,先锋携带其ZR、RS系列等顶级系列产品,在广州南沙博盈工业园召开了“先以极致·锋云际会”新品发布会,展示出了先锋旗下庞大而丰富的产品阵容。

发会布上,深圳吉瑞董事长牛总致开场辞,感谢从全国各地赶来广州的经销商与合作伙伴们,以及行业媒体人士的到来与支持。

顶级系列领头的庞大产品阵容

Pioneer日本先锋,在国内车主群体里是人尽皆知的汽车音响品牌,随着对于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视,近两年来在深圳吉瑞的大力推广之下,先锋先后推出了近十个系列数十款产品,从入门级到此次发布会推出的Hi-end顶级产品,全面铺开中国市场业务,让国内车主们可以更多的体验到日本先锋音响带来的声音魅力。此次发布会,深圳吉瑞特别邀请了日本先锋扬声器研发负责人富山部长,为大家做先锋顶级系列新品的介绍以及技术讲解和培训。在介绍产品之前,富山部长先与到会人员分享了日本先锋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深刻了解到这个有着82年历史之久的音响品牌,究竟有着怎样深厚的底蕴和影响力。

日本先锋富山部长进行分享

到会人员在试音室依次现场试听产品

在会场,不仅展示出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ZR系列扬声器和RS系列功率放大器,先锋旗下的其他系列产品也都悉数到场,与顶级系列同时推出的Z系列扬声器新品、DEQ系列DSP、F/H系列扬声器、A/S系列超低音,以及MONSTER魔声线材的全员亮相,让到会人员对于先锋的产品研发能力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也让终端改装店家对于先锋这个品牌更加的信任。

市场规则: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在产品介绍环节之后,深圳吉瑞总经理白炜巍白总为大家介绍了先锋产品的推广与销售规划,通过吉瑞对整个市场所做的调研,对不同地区不同车型所得到的改装数据进行分析,将线上和线下双管齐下,通过途虎、京东、淘宝等多个网络平台,为线下改装店获取市场流量。针对先锋不同系列的产品,吉瑞对其市场规划上都有细分,解决改装店家的疑惑以及困境,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到场的终端改装店家中,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改装店对先锋产品的销售极为成功,创下了月出200台先锋DSP产品的纪录。因此,吉瑞特别邀请南京音乐人生的总经理朱贵锐先生来为大家分享他的经售经验,让大家通过不断的交流和学习,实现先锋品牌和门店经营的双赢。

360汽车网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不仅在对产品的研发上还是品牌与门店的推广销售上,都需要与时俱进融合新的销售模式,才能不停步于以住的成绩,创造出新的辉煌与未来。Pioneer日本先锋顶级系列新品,为国内市场带来如ODR神器般的发烧产品,也为国内车主带来了Hi-End级的聆听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ioneer日本先锋顶级系列新品发布会 大数据规划未来市场布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18 13:35:16.0/831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