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汽车隔音落地服务西北站 升级体验式营销开启门店2.0模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10 15:45    浏览量:10197

2020年9月,大白鲨汽车隔音金鲨体验店落地交流培训会仍然在继续,自8月份的四川站之后,大白鲨技术总监黄亮先生又马不停蹄的开启了大西北之行。做为大白鲨汽车隔音青海省运营商,西宁音乐坊在此次活动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

此次大西北之行,黄亮先生走访了车之佳、车改坊、精音车灯等大白鲨旗下合作店家,了解每一家改装店的经营现状,再根据当地的市场行情为店内人员进行技术、营销等各方面的培训与交流,立足门店发展需要,以及当地消费客户的体验需求,协助门店升级在汽车隔音项目的服务模式,推出深度体验式营销方式,减少了传统销售过程讨价还价的拉锯战和模棱两可的效果描述,可以如汽车音响试听一样,让客户亲身上阵体验隔音前后的差距,从而轻松实现产品销售的目的。

如今广告泛烂,很多消费者在花式的广告海洋之中,对购买的产品不再是盲目跟风,大白鲨根据消费者选购行为的转变,帮助旗下合作门店升级为大白鲨隔音金鲨体验店,提升品牌与店家在消费者心中的信任度,让门店在隔音项目上有更强的竞争力,从而得到更好的发展,实现双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汽车隔音落地服务西北站 升级体验式营销开启门店2.0模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10 15:45:32.0/831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