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日本先锋即将发布三大顶级系列新品 全面布局中国音改市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09 11:02    浏览量:12285

2020年9月17日,深圳吉瑞将于广州南沙博盈工业园,举行“先以极致·锋云际会”Pioneer日本先锋顶级系列音响发布会,此次活动将发布先锋ZR系列、Z系列、RS系列等多款汽车音响产品,以及先锋TAD、中道家庭影院系列的鉴赏。Pioneer日本先锋技术研发部工程师、中国区域OEM音响系统负责人富山部长也受邀来到会场,将为到会的经销商做产品介绍以及技术讲解和培训。

Pioneer日本先锋:82年深厚底蕴

Pioneer日本先锋创立于1938年,于汽车音响的发展史上,先锋是那绝对不可缺少的一页。1975年,先锋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汽车组合音响;1984年,先锋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汽车CDX-1播放器……成立至今的82年时间里,不论是在家用还是车载AV电子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上,先锋掌握着一线市场信息和产品诉求,一直在创新研发出更加先进的产品,以引导整个行业的发展,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前卫、个性化、便利的电子产品。虽然在国内的汽车音响改装发展中,大多数车友们接触最多是的先锋的发烧主机,但发烧老炮们对于先锋的光辉历程那是如数家珍。尤其是随着近两年深圳吉瑞全面推出了先锋汽车音响旗下近十来个系列的产品,从DEQ系列DSP到F/H系列扬声器,A/S系列超低音等,让广大的车友们看到了一个更加全面发展的日本先锋。

三大顶级系列带来发烧盛宴

日本先锋在音频领域有着八十余载的技术沉淀,在产品方面的研发能力更是强悍。此次发布会先锋更是放出RS系列、ZR系列和Z系列三大系列产品,在与大家一起探索音质的极限,也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的发烧盛宴。

RS系列,RS-A09X和RS-A99X两款功率放大器,积极吸收了许多新的元素,以革新和变革为主题,经过大概2年的时间才最终研发出来。在原RS的基础上,新一代RS产品的再现能力得到了提升,特别是中低音域部分的提升,增强了声音的空间感,有更好的感染力和聆听体验。

ZR系列,是Pioneer先锋汽车音响的旗舰产品,将先锋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发挥到极致,追求良好瞬态响应、宽频响带域、无共振的设计思想而诞生的标志性产品。此次带来的TS-ZR030T、TS-ZR70C和TS-ZR060M等扬声器产品,采用了无共振的锌压铸盆架和保护罩、高性能钕铁硼磁路优化驱动力、一体型双层结构炭素纤维编织音盆、金电镀Brass接线端子等产品设计,以实现对原声追求极致忠实再现的目的。

Z系列,此次将带来TS-Z170C、TS-060M和TS-Z250W三款扬声器产品。这个系列是先锋专门针对车厢内简陋的安装环境,以及扬声器指向特性而研发设计,采用轻量化高刚性音盆、柔软的Micro-Fiber悬环、新研发的P.F.S.S弹波、多种金属组合音圈、内磁型钕铁硼磁路等产品设计,经过优化的喇叭和专门设置的低分频点,消除因车门共振引起的混响音,提升了低频还原表现,实现更鲜活的瞬态表现,让Z系列的扬声器产品拥有低失真、广指向等特性,实现更为真实自然的声场效果。

先锋在这两年时间内,向中国市场的拓展可谓来势汹汹。从入门级到顶级不断完善产品线和市场布局,也充分体现出日本先锋对于国内音响改装市场的重视。于车友们来讲,先锋主机一直是音响改装的首选,尤其是ODR系列神器,如今又有更加全面的音响器材可供选择,更是一件极为利好的事情。

除了上面多款汽车音响产品之外,此次发布会还将发布先锋TAD-ME1-K和中道Ultra9.2.4SSE家庭影院系列家用音响产品。

先锋TAD-ME1-K扬声器产品,采用广受赞誉的TAD技术,音盆采用由芳纶纤维、发泡PP和玻璃纤维组成的3层结构振膜,既减轻了重量又提高了刚性,改善低频的还原表现,在细节的还原上更加清晰可见。

中道Ultra9.2.4SSE家庭影院,是全球首款四通道模块化环绕声扬声器产品,内置6种放置模式可匹配房间环境与音乐风格,1000W双无线低音炮,整个系统配置专用对插线束,即插即用安装简单,可以和家里的智能电视以及机顶盒等设备搭配使用,重现极致的音质表现,让你在家就能体验影院级全景环绕音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ioneer日本先锋即将发布三大顶级系列新品 全面布局中国音改市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09 11:02:34.0/831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