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动力总成电气化与创新国际峰会将于上海召开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9-09 10:06    浏览量:16908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全球汽车行业掀起了一场革命。由于技术的发展和政府的财政补贴,新能源汽车销量因此增加。例如,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指出2019年上半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56万量,年增长率达到了58.7%。根据市场研究机构Polaris Marke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全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市场将在2026年达到5686亿美元。不断增长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以及潜在的市场规模充分表明了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市场的强烈竞争与大量的机会。不仅如此,全球汽车行业的巨头也在断强调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提前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以及动力总成发展战略。所以,先进的技术以及成本控制在这场“电气化战争”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本次论坛将采用 「线下私享+线上直播」 的方式聚集约350+电动汽车行业的专家与高管,他们将来自全球知名整车企业,一级&二级供应商,软件提供商,动力电池制造商等。本次国际会议所涉及的议题有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设计,动力总成控制系统,固态电池技术的研发以及其他众多先进技术的讨论。参与本次国际峰会,可以和业内知名专家与高管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市场信息,掌握最新情报,抓住新能源汽车浪潮所带来的机遇。

峰会亮点

动力总成的类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的分析与展望 

《电动汽车一体化电驱动总成系统测评规范》分析

如何优化混动汽车动力总成架构,提升能源利用率 

帝斯曼汽车电气化解决方案

创新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能量管理方案

先进的电气化传动装置提升能源利用率和驾驶体验

创新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提升能源有效利用率,创造安全驾乘体验

DHT技术提升混动汽车的能源利用率,降低成本

小组讨论: 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市场挑战与机遇探讨

峰会时间:2020年10月22日-23日

大会地点:中国-上海

大会主办方:上海希为 ECV International

将提供

2天会议同声传译设备

纸质会刊、APP电子语音材料

2天五星级酒店自助午餐券、茶歇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所有茶点

更多本次峰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event/en/The3rdChinaPowertrainElectrificationandInnovationSummit2020

联系人: Jennifer Yu

电话:+86 21 8026 0707-800

邮箱:jennifery@ecvinternational.com

关于ECV International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40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零售、汽车、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会议和活动。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汽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