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赛之声车队参赛MECA苏州站 携手无锡艺声夺多项大奖展示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2 17:07    浏览量:7378

2020年8月21日,久号宋词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馆前广场正式开幕;此次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来到苏州站,结合苏州浓厚的历史文化,为苏州地区带来一场音改盛宴,同时吸引了周边的改装店家、改装团队参与其中,吉普赛之声携手无锡艺声汽车音响在这次比赛中大放异彩,斩获了改装音质M2、M3、M6组冠军,总共获得3冠4亚2季的好成绩。

吉普赛之声这次的参赛阵容强大,携手无锡艺声汽车音响车队参与比赛,多辆战车整装待发,强大的音响系统引来众多车友围观,也成功地征服了裁判的耳朵,获得极佳的成绩;吉普赛之声在现场向车友展示了旗下DSP产品和喇叭产品,让车友可以近距离感受及吉普赛之声的魅力。

吉普赛之声的DSP在国内相当有名,不少车友对这个品牌的DSP都给予过高度评价,其内部元器件和优秀的调音品质让音响系统的声音有极致的表现,从这次MECA中国苏州站的比赛来看,车队斩获多项大奖便能很好地印证其实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普赛之声车队参赛MECA苏州站 携手无锡艺声夺多项大奖展示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2 17:07:09.0/830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