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阳江站 吉普赛之声车队展示赛场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8 11:49    浏览量:8556

2020年7月26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阳江站于阳江十八子广场举行,在这个拥有世界音响博物馆的地方更能感受到汽车音改文化的浓厚气息,阳江以及地区周边的改装店家、团队、汽车音响爱好者都被这场音改盛宴所吸引,其中,广州大正科技吉普赛之声携车队参与比赛,总成绩3冠3亚1季。

英国吉普赛之声数字播放器、DSP、功放、扬声器等在汽车音改圈里极受车友欢迎,这次MECA阳江站,车友可以在赛场上看到英国吉普赛之声的装车魅力,其声音处理能力以及音质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最终帮助车队夺得3冠3亚1季的好成绩。


DSP在汽车音响改装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在提升声音解析力以及调节音源信号时发挥着重要作用,英国吉普赛之声DSP出色的音源处理能力得到众多车友的认可,通过这次MECA比赛,让车友见识到英国吉普赛之声汽车音响的实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阳江站 吉普赛之声车队展示赛场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28 11:49:01.0/830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