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 行远大屏车机展示科技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4 13:53    浏览量:9367

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于2020年7月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地区以及周边的品牌商、改装店家、团队都纷纷参与其中,现场除了有劲爆的音响改装战车以外还有不少与汽车音响关联的新科技和产品,本次MECA赛事,行远的张总带来行远大屏车机等产品亮相赛场,让车友一饱眼福。

行远大屏车机张总为MECA车队颁奖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汽车音响在发展的过程中也一直向最新的科技靠拢,除了传统的汽车喇叭的技术越来越高,音质越来越好以外,车友对车内中控屏幕的大小与功能也越来越重视,这次MECA赛场上,行远张总带来行远大屏车机等产品向车友展示大屏车机的最新科技,让车友可以近距离感受大屏车机的魅力。

从驾车体验来看,大屏车机最重要的两个功能是显示和音频,行远大屏车机主打好音质,操作方便,分辨率高,集车辆信息显示、导航地图、行车安全、影音娱乐众多功能于一身,满足车友的各种需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 行远大屏车机展示科技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4 13:53:14.0/830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