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 非常城市战车云集再创佳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3 17:45    浏览量:8298

2020年7月10日,万众期待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总决赛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赛,此次大赛与2020AAITF第二十届九州展会同期举行,现场人气爆棚,各大参赛战队的战车云集馆内,其中,非常城市组织了战队参与比赛,并夺得3冠2亚2季的好成绩以及冠军车队的荣誉。

非常城市车队这次携劲浪战车、西雅士战车、GLL战车参战MECA,精美的尾箱倒模工艺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深圳非常城市汽车音响是一家集汽车音响改装、研发、销售、设计、安装与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技术服务企业,在汽车音响领域中拥有多年经验,此次赛场上的战车出色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非常城市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企业,其技术实力雄厚,一直以先进的专业技术与营销理念引领汽车音响行业风向,在各种汽车音响比赛中屡夺奖项,印证实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 非常城市战车云集再创佳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3 17:45:26.0/829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