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臣扬声器和德国伊蔓获奖连连 深受行业机构和消费者认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13 13:24    浏览量:8561

每年的AAITF深圳九洲展,都是汽车后市场行业的一大盛事,各品牌商及运营代理机构、全国各地的终端改装店家、音响爱好者以及车主,都齐聚一堂,是一个集展示、交流、学习、采购于一体的平台。此次2020AAITF深圳九州展同期,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打响了2020年汽车音响改装赛事的第一炮,意大利欧迪臣Audison扬声器产品和德国伊蔓Eiman两大汽车音响品牌,在赛事中表现出色,得到了MECA裁判们的一致认可,成为“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

在AEA的赛事中,百乐汇旗下合作店家东莞响云汽车音响,选用欧迪臣的套装喇叭,搭配英国威极的功放和P12E超低音、德国伊蔓PP68 DSP处理器,精心改装的现代途胜战车,在经过激烈的竞争之后成为限定组别的八强。

2019年,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联盟为广大的车友们,提供了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让更多的车主拥有了高品质的车生活,百乐汇专业、周到的服务态度,得到了消费车主们的点赞,荣获第16届格兰彼治“2019年度汽车音响金销名店”的荣誉称号,代理品牌德国伊蔓Eiman也荣获“年度汽车音响推荐品牌奖”,意大利欧迪臣Audison扬声器获得“年度汽车音响杰出进口品牌”大奖。

深圳市百乐汇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的研究,以引进国际优秀品牌与先进技术服务客户为目标和使命,百乐汇将带着大家的肯定与认可,为行业繁荣发展共同努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迪臣扬声器和德国伊蔓获奖连连 深受行业机构和消费者认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3 13:24:19.0/829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