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赛伦科特首届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泉州站)即将开赛!

来源:吉瑞汇      编辑:史斌 2020-05-19 13:56    浏览量:10043

赛伦科特首届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已经全面启动。隔音匠人们,2020年5月22日,福建泉州市展览城华创二手车广场等你来战!

本次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由深圳吉瑞与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联合举办。除了为优秀的改装师傅们提供展示舞台外,本次大赛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主旨:弘扬工匠精神。

初心未改 传承匠心

赛伦科特首届安装工艺大赛的由来

“匠人易得、匠心难练、以匠修心、以心练技”。各行各业都需要工匠精神,汽车隔音行业也不例外。针对目前市面上汽车隔音施工不规范的现状,吉瑞发起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旨在提高行业隔音施工标准,提升店家施工技巧,营造行业良好风气,推动中国汽车隔音行业的发展。

公开透明 公平公正

赛伦科特首届安装工艺大赛裁判团介绍

举办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不可或缺的自然是裁判团,对于整场比赛公平性的把控与保证,具有较高实力的裁判团队是至关重要的。

本次大赛(泉州站)邀请了三位国内汽车隔音界具有较高权威的资深隔音改装工程师作为裁判,裁判们将从施工步骤、施工工艺、施工环境等方面综合进行评分。以下是各裁判的介绍。

积极参与 一丝不苟

赛伦科特首届安装工艺大赛选手介绍

安装工艺大赛即将开赛,(泉州站)参赛选手阵容集结完毕,你更看好哪位隔音匠人?

大赛冠名品牌

SlientCoat 赛伦科特

初心不改,步履不停,本次大赛所需隔音材料均由赛伦科特提供。

大赛协办单位

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

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长期以来坚持专业、时尚、个性的音乐理念,将精湛创新的安装技术与世界一流的著名汽车音响品牌相结合,倾力用心打造完美的汽车音响文化。团队拥有多名国际竞赛组织的国际裁判及高级专业人才,多次参与行业专业赛事,几乎获得过IASCA、EMMA、MECA大小赛事各个组别的冠军。

2014EMMA 艾玛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推荐的 全国十大竞赛级音响店

2015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全国10强汽车音响改装

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全国10强汽车音响改装店

2016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年度总评榜、年度十大超级店 

2016艾斯卡(IASCA)年度金铎奖、年度十大冠军名店    

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大师店

2017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年度总评榜、年度中国至尊名店 

2017艾斯卡(IASCA)年度金铎奖 、年度十大旗舰名店 

2018年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年度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

2018年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MASTER大师店

2018年 艾斯卡(IASCA)年度金铎奖 、年度十大名店 

2018年 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年度总评榜 、年度汽车音响十大名店

2019年 EMMA 艾玛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推荐的  十大竞赛级音响店

2019年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年度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

2019年艾斯卡(IASCA)年度金铎奖 、年度十大汽车音响金质名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赛伦科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