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瑷德福以产品实力征服车友 获得2019汽车后市场金匠奖两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23 10:26    浏览量:7182

汽车后市场一年一度的盛事,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评选已拉下帷幕。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联合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工匠精神和专业团队持续创新,为推动行业发展付出之努力。广州瑷德福以出色的产品实力征服车友,以品质造就成功,旗下的中道功放与JBLDSP功放在今年的金匠奖评选中分别荣获大奖。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荣誉:

Nakamichi N60T TUBE

中道N60T TUBE六声道功率放大器

点评:中道N60t六声道功率放大器的每个声道可提供100W输出,桥接功率为300Wx3,最高峰值可达4000W。采用俄罗斯6922EH真空管、德威玛音质电容、日本三肯功率放大管,双变压器驱动动力十足。适用于原车多声道升级,也能够一机搞定4.1音响系统,应用广泛搭配灵活。

JBL DA460 DSP功放

点评:DA460是JBL的首款车载DSP功放产品,内置AB类电路设计,拥有4x70w的功率输出,支持4声道高电平输入和4声道高电平输出或6声道低电平输出。每声道都独立31段EQ均衡、相位、延时、增益等专业调试。支持手机APP调音,简单易上手,车主可根据音乐风格自主调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瑷德福以产品实力征服车友 获得2019汽车后市场金匠奖两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3 10:26:07.0/827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