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Focal新品PS165FE 亚麻盘性能优化更好推动态更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3-03 18:31    浏览量:8922

旗舰顶级Utopia乌托邦、K2黄盆和亚麻盘系列,可以并称法国Focal最为汽车音响爱好者熟知的三大核心产品,其中亚麻盘专利音盆工艺和独特音质效果,深受消费者追捧。Focal丰富全面的产品线中,在今年喜迎一位新成员,也是全新亚麻盘FLAX EVO系列新品PS165 FE!

这款产品早在年初的CES 2020展会上透露并发布,型号命名PS165 FE后序的“FE”代表“FLAX EVO”的缩写,FOCAL在展会后续则向消费者公布更多的细节。早已闻名全球的亚麻盘技术应用上,FLAX EVO则是在每个细节进一步改进,重要部分则是全面提升喇叭的超薄轻量化和高灵敏度,同时性价比方面也进一步优化。

独特的FLAX EVO亚麻盘技术上的优化,保留亚麻盘高保真音质实力的同时,设计团队则把还原效果进一步改良提升,乐性更丰富更足。165mm(6.5寸)中低音喇叭升级的亚麻盘振膜声底进一步减少音染,声线更为突出中频丰盈醇厚。全新的高刚性铸铝盆架则是由非磁性物料制造并经过轻量化处理,减少振膜背后空气压缩耐受热不变形,喇叭响应有更丰富的大动态。专利的TMD悬边掺入丁基物料进一步提升音盆控制力,输出更线性。

高音单元标志性的内凹“M”型振膜,采用镁铝合金材质打造,呈现玫红色的贵气金属质感。高音头优化强调扩散角度和更佳指向性,对比普通25mm高音的25kHz高频延伸,Focal这款25mm高音则可达到更高的28kHz。搭配一个紧凑高效无源滤波高保真分频器,PS165 FE能轻松在原车位安装,同时实现高保真的自然、动态足同时细节丰富的音质效果。

法国Focal PS165 FE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70W / 峰值功率:140W / 灵敏度:91.5dB / 频率响应:60Hz-28kHz / 阻抗: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法国Focal新品PS165FE 亚麻盘性能优化更好推动态更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3-03 18:31:35.0/826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