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旋律参战MECA佛山站 出色音改技术为赛场带来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7 15:56    浏览量:6974

近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在广东佛山市的保润汽车城成功举行,佛山地区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汽车音响改装发烧友以及爱好者共聚一堂,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并在比赛中展示各自的音改实力,其中,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率车队参与比赛,并最终获得了2冠1亚1季的好成绩。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店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在佛山当地广受车友的认可,酷车旋律店内拥有经验丰富的改装人员和汽车音响调试人员,能为车友带来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和后期调音,让车友可以得到最满意的音响效果。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店主营美国K牌,丹麦丹拿,英国创世纪,英国艾迪威,意大利史泰格,美国捷力,日本必伟,MUSWAY,圣美歌,大白鲨隔音,切尔诺夫线材等品牌,品牌之多,让到店车友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酷车旋律参战MECA佛山站 出色音改技术为赛场带来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17 15:56:27.0/8243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