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盛汽车音响率车队参赛MECA佛山站 高超音改惊艳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7 15:40    浏览量:6844

近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2019年赛季收官之战将在广东佛山市的保润汽车城成功闭幕,这次MECA中国来到佛山举行汽车音响改装节,让佛山地区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汽车音响改装发烧友以及爱好者齐聚一堂,增进交流和互动,展示各自的音改实力,其中,佛山裕盛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与比赛,凭着出色的发挥,获得了1个冠军和2个亚军的好成绩。

佛山裕盛汽车音响是一家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为主的改装店,店内设有改装车间、产品柜、试音室等;以诚待客,专注改装是裕盛汽车音响店的宗旨,裕盛汽车音响会与每一位到店车友进行详细的交流沟通,了解车友的需求,为车友改装一套最满意的汽车音响,把最好的音乐传递给车友。

佛山裕盛汽车音响的改装团队将会通过培训、学习不停地提升自身的改装水平,了解更多最前沿的改装产品和改装技术,把最完美的音改带给车友,让车友能享受到汽车音改带来的乐趣。

佛山裕盛汽车音响/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罗村粤丰汽配市场7幢区101裕盛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裕盛汽车音响率车队参赛MECA佛山站 高超音改惊艳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17 15:40:16.0/824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