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妃仕汽车音响2019年度会议 首推DSP新品更带来视频营销干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12-11 20:35    浏览量:8895

“同心共赢·感恩有你”,PHASS日本妃仕汽车音响2019年会在12月11日隆重在青岛鲁诺·R酒店宴会厅召开,这场以“妃我莫属”为主题的年度会议有来自韩国经销商团队,山东地区及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行业媒体等出席,一起见证妃仕人感恩同行,迈向2020年展开新篇章。

携手共进 展望2020

不经不觉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对于PHASS日本妃仕汽车音响是重要一年,也是妃仕正式扎根青岛面向神州,以全新姿态全面铺开中国市场运营的第一年。来自各地的经销商鼎力支持,PHASS日本妃仕的匠心技研精神打造站稳根基,获得车友好评和信赖,交出满意的年度成绩单。年会上青岛鼎峰汇董事长金泰锡、青岛鼎峰汇技术总监崔圣民、青岛鼎峰汇中国区运营总监权明三、青岛鼎峰汇韩方核心技术团队、韩国妃仕经销商团队、中国经销商团队齐聚见证,总结分享一年市场运营下来的点点滴滴,回顾众多值得铭记的瞬间,让PHASS日本妃仕品牌继续茁壮成长。

韩国经销商代表团队

中国经销商代表团队

妃仕式的独特产品实力和匠心技术实力,创造不少国内汽车音响改装终端的新成绩。鼎峰汇董事长金泰锡致辞时表示众多合作伙伴陪伴支持,是鼎峰汇和妃仕品牌取得成功的关键,本着成就共赢的精神,青岛鼎峰汇将会继续增强服务技术上的支持配合,同时PHASS日本妃仕也会带来更多更全面丰富的产品,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音质盛宴。

青岛鼎峰汇董事长金泰锡致辞

经销商代表山东淄博特洛伊总经理刘煜致辞

神秘新品发布 首推DSP产品

青岛鼎峰汇中国区运营总监权明三表示与行业媒体和专业竞赛平台的紧密合作,妃仕汽车音响和鼎峰汇借助这些平台已经让众多消费者和终端店对独具匠心的妃仕产品有所认识,2020年携手迈进,不可缺乏的就是带来一系列PHASS日本妃仕的神秘新品。

鼎峰汇运营总监权明三与技术总监崔圣民介绍新产品

全新Core Series系列喇叭,Core是日本妃仕最新的Hi-End新品,与一般新品喇叭不同的设计概念是Core以分频系统配置但只提供Hi-End的中低音单元,把常见的高音、中音单元重新整合设计为一款提供不同尺寸的Hi-End全频喇叭,而且全部配原厂箱体。保持一贯的妃仕音质水准,同时独特的设计把Hi-End系统的改装难度降低,更好调音更好发声,也与爱好者跟亲民。

在非常齐全丰富的妃仕专车专用产品线上,2020年消费者将会看到全新的妃仕PI-88G奔驰宝马专用喇叭。进一步提升发声单元的材质和设计细节,也是以更好发声更好安装为重点,最大核心则依旧是让产品更平易近人。

重磅新品则当属是DSP,妃仕在爱好者千呼万唤下终于经过长期的研发和调试推出DSP产品。其中有直面Hi-End级的DSP SA-1,这款产品全球限量生产销售,拥有24bit/192kHz极高采样率,更是有别一般的高端DSP方案,特别采用美国Burr-brown提供的DAC PCM1795×4 Hi-End芯片和高端运放等元器件的方案,拥有母盘级无损解码能力,支持DSD、WMA、AAC、FLAC和MP3等多种类格式,产品实力和装车表现非常让人期待。

全面推行DSP产品,除Hi-End级的纯DSP处理器外PHASS日本妃仕还会接连推出入门级和中阶级别的DSP/DSP功放产品,拥有4进6出、4进8出的处理能力和50-100W的每通道功率放大能力,同时也会全面支持蓝牙、每通道31段EQ这些硬指标。在硬件上依旧会用上Burr-brown提供的芯片方案和MUSE OPAMP放大技术。

经销商代表了解妃仕产品交流改装心得

短视频的火热传遍各行各业,汽车音响市场不少门店和运营商纷纷效仿,但收效甚微。青岛鼎峰汇为让经销商伙伴们更好做好销售和服务,请来短视频营销培训导师分享干货,帮助终端门店理清思维,做出好品质有内涵的内容,提升流量提升影响力,也有助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进一步推广。

分享会结束后的晚宴环节,把妃仕2019年会带入最后高潮,颁发经销商奖项以示支持鼓励,感谢合作伙伴一年来的鼎力支持帮助妃仕和鼎峰汇创造佳绩。及后更有抽奖环节,送出多套妃仕PI165A、PI165G和PI170P喇叭,更有现金奖和iPad大奖,气氛炽热。

2019妃仕汽车音响优秀代理商

2019妃仕汽车音响最佳代理商

点评:“Pure Analog Sound把音乐声音变为现实”!是PHASS日本妃仕汽车音响本次年会的寄语,同时也是妃仕品牌最新的核心价值。无论是把声音变为现实或是让声音变得更真实,都可看出妃仕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音质的匠心。2019年推出少有的7寸PI-170P分频套装和创新的P类功放均获得一致好评,再加上神秘新品掀开面纱,妃仕更丰富全面的产品架构加上鼎峰汇技术服务支持的硬实力,新一年的日本妃仕确实值得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妃仕汽车音响2019年度会议 首推DSP新品更带来视频营销干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11 20:35:56.0/824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