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佛山站 现场大秀控噪绝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1-25 13:54    浏览量:9982

2019年11月23日,在EMMA佛山站同期,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佛山站也如举办,来自佛山及周边地区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积极参与,都派出店内改装精英上场参赛,以专业隔音技术现场进行隔音施工比拼,用快速而标准的隔音施工流程,实实在在的展现出汽车隔音降噪的重要性,与店家的专业技能实力。

在经过了激烈的比拼之后,肇庆音乐大师汽车音响、佛山顺茂汽车音响江门汇声汽车音响,获得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佛山站的大奖。

最佳工艺:肇庆音乐大师汽车音响

最佳创意:佛山顺茂汽车音响

最佳匠心:江门汇声汽车音响


此次大赛施工材料是大白鲨汽车隔音旗下隔音减震胶(黄金甲)与高弹吸音棉组合搭配,这也是终端店家隔音施工中最为常用的搭配。其中减震胶由三种高级丁基胶与高韧性铝箔复合而成,运用了大白鲨专利技术,具有低温不凝固,高温不融化;不氧化,无异味;提高钣金拉伸性能等多层作用,并且拥有多种规格,能够根据车主需求和施工部位进行灵活搭配。高弹吸音棉,能够吸引残余噪音存在,可单独使用,或与减震胶搭配使用,能够有更好的效果。

大白鲨汽车隔音一直致力于汽车隔音降噪工程,奔波于全国各地,通过现场施工,让消费车主能够正确了解汽车隔音的作用,真正为正在受噪音困扰的车主们解决问题,同时也通过现场的咨询与交流,让消费者做到明明白白消费,真正体验到汽车隔音带来的舒适驾乘空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佛山站 现场大秀控噪绝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25 13:54:28.0/823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