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实战培训会长春站 钻研技术放眼未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28 11:01    浏览量:7705

路翼汽车音响联盟自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让所有欧韵客户更专业”的目标,不停钻研专业技术知识。为了丰富团队自身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给客户更加专业和高效的服务,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4日期间,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吉林长春站实战培训会,旨在提升自身专业素质,给客户和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产品。

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一直在坚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进行专业知识实战培训会。本次吉林长春站实战培训会邀请到欧韵电子技术总监兼金牌调音师张华先生作为主讲嘉宾,针对销售技巧、技术理论、三分频倒膜、实操三分频、两分频安装、DSP调音技巧等专业知识进行全方位培训,全面提升学员专业知识,做到精益求精。

销售技巧、技术理论知识讲解


三分频倒膜、实操三分频、两分频安装技术培训

DSP调音技巧讲解

经过四天的专业培训后,学员们从理论到实际操作,都具备了真正专业的改装技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广大汽车音响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好的服务。

欧韵电子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汽车音响领域,以产品生产、研发和市场品牌营销为主导,致力于打造汽车音响平民化改装第一民族品牌,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凭借技术雄厚的研发能力、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业中彰显出科技领航,驾驭未来之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实战培训会长春站 钻研技术放眼未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0-28 11:01:14.0/822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