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涂装及涂料国际峰会将于11月4-5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8-26 10:58    浏览量:26401

作为汽车制造的四大工艺中附加值最高的环节,涂装对于保护强化汽车,装饰美化汽车和识别标志汽车有着重要的作用。涂装是汽车制造四大工艺中投资成本最高,能耗最大的环节,同时汽车涂装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废气废水和废渣,这些都给汽车涂装带来诸多挑战。因此如何实现一个智能化,绿色化和高效率的涂装车间成为各大主机厂的一个核心课题。

我国汽车产销量已连续7年位居世界第一,但能耗也远远高于世界汽车行业平均能耗水平,因此开展汽车行业的节能技术推广具有重要意义。汽车涂装车间的能耗占据了汽车生产能耗的约70%,是汽车制造企业的节能重点。本次峰会会针对汽车涂装车间的工艺环节及主要能耗系统的耗能情况,进行能耗分析及节能技术研究。以及阐述汽车涂装车间节能研究的背景及意义,然后分析国内外汽车涂装车间节能问题研究现状,总结目前汽车涂装车间节能问题的国内外研究特点与不足。

ECV主办2019中国汽车涂装及涂料峰会将聚焦中国汽车涂装和涂料市场,以智能化,绿色化,高效率的涂装车间为主题,探索在智能制造时代下汽车涂装和涂料的发展现状及核心技术,以最前沿的技术解读和实践分享为与会者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旨在打造汽车涂装的核心竞争力,促进整个汽车产业的绿色及可持续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人: Holly Wei

电话:+86 21 8026 0707-819

邮箱:hollyw@ecvinternational.com

关于希为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 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 40 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汽车、零售、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我们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我们的会议和活动。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ECV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