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底盘创新国际峰会将于11月4-5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8-26 10:53    浏览量:26802

如今,随着汽车行业不断朝着自动化、电气化和智能网联化趋势发展,汽车底盘系统的设计正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挑战。传统的汽车底盘结构已无法满足人们对更加高效和优质的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现代汽车的复杂性、集成性和电气化必然要求更加高级的汽车底盘系统构造与其相配合。根据Technavio最新的市场调查,全球汽车底盘市场在2018至2022年间将迎来接近4%的年复合增长率。其中驱动该增长的主要因素就是现代化的底盘系统的设计。因此,如何在电气化时代实现底盘系统的现代化发展对于整个汽车行业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底盘高,车的通过性就越好。最明显的就是SUV和越野车,离地间隙高,路面通过能力强,对于一些小沟小坎也是不在话下。但汽车的底盘过高也会有问题,离地距离过大,车辆的稳定性就越容易打折扣,在车辆行驶起来的时候,车身容易产生晃动,极大影响了乘客的感受。

ECV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底盘创新国际峰会将汇集国内外超过150名知名业内专家和高管,他们来自汽车底盘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如整车公司、一级供应商企业、汽车电子公司以及学术界等,这些业内人士将一起就底盘行业最重要和最热门的主题进行探讨,例如:底盘系统的电气化、自动驾驶对底盘系统的影响、底盘系统的轻量化、适应ADAS的转向系统的架构,以及悬架系统在新能源汽车中的改变等。本届峰会将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业内人士不仅能获取最新的底盘创新技术信息,同时也能与该领域专家进行深度交流,并开拓新的商业机遇。

联系我们

联系人: Holly Wei

电话:+86 21 8026 0707-819

邮箱:hollyw@ecvinternational.com

关于希为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 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 40 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汽车、零售、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我们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我们的会议和活动。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ECV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