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九周年818盛典,久别重逢见未来——智慧出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8-15 14:33    浏览量:17058

凌度九周年818超级盛典,倒计时3天。熟悉凌度的朋友都知道,一年一度的818超级盛典,是凌度、凌度人盛世狂欢的盛宴,也是行车电子领域极具轰动性的大会。

凌度,专注行车电子领域,在该行业极具影响力。每一年的818大会,行业都十分关注凌度的动态,观战略谋方向、看产品定规划。今年凌度818的大会主题是:智慧出行、智享生活。主题可以看出两个关键词:“出行”和“生活”。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凌度的“智慧出行”。

赢得竞争力和影像力,除了取决科学的系统规划取得的成就,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外,更重要也是最直接取决于产品。

看凌度海思钻石系列

凌度V380/Z320/Z380/S06,无屏隐藏式记录仪、小屏幕记录仪,到大屏幕海思流媒体后视镜,搭载海思芯片,多种规格恰到好处的满足不同情境需求。

看凌度大屏黄金系列

360°全景导航一体机C-900/C-1000,高灵敏触摸操控,前后左右,四路流体,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WiFi版C-09/C-11,WiFi+DSP版C-13/C-15,4G+DSP版C-100/C-200,4G+分频+DSP版C-500/C-700,9/10英寸IPS高亮屏,功能模块简洁,易点控,手感好。

再看竖屏的智能触控车机,屏幕更大,10/12英寸IPS高亮屏,2G+32G,4G全网通,支持AHD后视。

看凌度智能云端系列

M-G80,360°远程监控智能后视镜,10寸2.5D屏,前后双录,前摄像头1440P,360°全景录像,后镜头140°大广角。

A910A,4G智能AI流媒体后视镜,标配三年无限流量

A801,SMATR智互全屏后视镜,标配80G流量套餐

F90,第二代联网记录仪,标配三年无限流量

看娱乐安全系列

凌度智能ETC记录仪,凌度M-G900/M-G90/M-G70,融合记录仪和ETC一体,几多中智能,一个ETC记录仪,既享记录仪智慧出行,高速缴费通行不用排队。

凌度V30,HiFi发烧级车载音响,听歌就像听现场

LED智能安全汽车大灯X7,强聚光,看得清,看得远,无惧雨雾等局端天气,30000小时超长寿命。

用心做好产品,把好质量观,在技术上不断突破方能,在规格上不断突破方能引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凌度九周年818盛典,久别重逢见未来——智慧出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5 14:33:40.0/819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