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西北行第三场音改大战火热开赛 路翼杯MECA中国西安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8-10 17:59    浏览量:11327

炎炎夏日,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团队来到了古城西安,如期开启MECA中国丝路西北行活动第三站。2019年8月10日,路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西安站火热开幕,众多汽车音响品牌商、西安以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团队齐聚西安汇能汽配城,纷纷组织车队参赛,这场精彩纷呈的音雄大会让广大车友大饱耳神,带动了西安地区的音响改装氛围,促进文化的发展。

MECA中国西安站,是MECA中国的第222场赛事,由西安汇能汽配城全程提供场地。广州欧韵电子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品牌路翼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另得到了MECA中国合作伙伴大地之声、谱乐诗、交叉火力深圳吉瑞、正力车福、汇隆、史泰格、费洛特电池的大力支持;感谢西安双龙、西安车乐汇、西安创艺、西安音雄汇等改装团队与店家组织车队参与赛事角逐。在MECA中国总裁判长刘扬担任裁判长,带领何伟汉、李尧、汉光磊、任晓亚、郭志远、朱训涛组成执裁团,保证了MECA中国西安站的公平、公证。

MECA中国为各品牌商和改装店家提供了一个专业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音响发烧友和消费车主能够零距离接触了解到产品与改装店的品质与实力。此次西安站的赛事,西安双龙汽车音响、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西安音雄汇汽车音响、西安创艺汽车音响等专业改装店尽显音响改装实力,组织车队到场,为车友们带来了众多音质出色、造型美观的改装车辆鉴赏。

路翼汽车音响-西安双龙车队

史泰格汽车音响-西安车乐汇车队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西安音雄汇车队

西安创艺汽车音响车队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路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西安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丝路西北行第三场音改大战火热开赛 路翼杯MECA中国西安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0 17:59:13.0/819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