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改坊赋能集训第2季开班 打造专业终端团队带来高质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23 16:46    浏览量:10937

2019年7月23日,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在公司培训室开展了一场关于车改坊终端门店赋能集训第二季培训活动,旗下多家车改坊连锁终端门店的负责人与技术人员都参加了本次赋能集训会,本次赋能集训会一直持续数天,集训内容十分丰富。

一直致力为汽车音响改装专业可持续发展,美托声频坚持办培训,为行业输送人才。针对车改坊联盟和终端门店的赋能集训,旨在让终端店成员有质上的飞跃,培训课程集中在DSP软件安装、功能应用讲解,听音、调音软件功能应用训练,上车调音实操,A柱三分频倒模设计制作,门板倒模设计制作,尾箱工艺设计制作等。赋能培训就是为了进一步促进终端店稳定发展,加深品牌认知度,提高终端店更标准化经营管理,提升客户体验感以及满意度,携手大家一起共赢未来,打造最强终端。

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辉先生

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汽车音响改装服务第一品牌,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服务创造价值”的核心经营理念,紧跟市场脉搏,不断强化产品引进。旗下核心代理品牌德国ETON(伊顿),美国BKELL(霸克),意大利TEC美国ARC,美国Atomic(原子弹)、斯派朗SPIRRA等。美托声频一直以创造品牌的感召力、驱动力及战略高度为核心,打造最有竞争价值的汽车音响品牌,为汽车音响行业发展带来更多贡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改坊赋能集训第2季开班 打造专业终端团队带来高质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23 16:46:51.0/8180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