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沈阳站 大秀降噪绝技让车主明白消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06 17:37    浏览量:13787

2019年6月5日,在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沈阳站已圆满结束,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沈阳站同期举行,众多终端店家都纷纷派出了隔音高手参赛,现场展示隔音改装技术和工艺,让车友们认识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以及标准的汽车隔音施工流程,在感受大白鲨隔音的产品力的时候,正确了解汽车隔音。

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沈阳站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工艺:抚顺瑞丰

最佳工匠:沈阳易阳

最佳创意:鞍山宏胜

颁奖嘉宾:大白鲨黑龙江代理哈尔滨美音汇郭总

做为MECA中国的合作伙伴,借助着MECA中国的平台,大白鲨汽车隔音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让消费车主正确了解汽车隔音,知道汽车隔音的施工标准与正确方法,在以后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隔音升级时,可以参与到施工过程中并监督,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实实在在体验到汽车隔音带来的好处。

大白鲨汽车隔音加盟热线:400-8383-19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沈阳站 大秀降噪绝技让车主明白消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06 17:37:02.0/815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