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电子举办震天雷DSP调音培训会 了解数字技术应用及市场趋势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29 14:28    浏览量:13492

2019年5月25日,在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本部举行了“震天雷DSP数字调音技术培训会”,让中鼎电子的合作伙伴们能够更加的了解震天雷DSP的技术与调试,能够为消费车主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将产品与赛事结合,中鼎电子还特意请来了MECA中国总裁兼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先生,前来做培训指导。

中鼎电子一直以“集世界之长,扬中华之声”为己任,致力打造优秀的国产汽车音响品牌,研发创立的震天雷、鼓琴等优质汽车音响品牌,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强大的技术以及亲民的价格,受到市场的欢迎,得到了消费车主的肯定。其中核心产品震天雷DSP功放,引进了最新科技,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接近专业级DSP的性能,最近更是引进了先进的数字技术,推出了智能调音和K歌功能的DSP功放。

MECA刘扬与学员们合影

为了推广旗下品牌,中鼎电子对于国内汽车音响竞赛更是鼎力支持,其产品也获得了MECA、AEA、UAACI、CIAACE、AAITF等竞赛组织的一致认可,作为MECA中国的年度合作伙伴,此次邀请到了刘扬先生前来,为旗下合作伙伴对当下最为兴行的数字DSP技术,竞赛中音响系统的产品配置和正确应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说与探讨交流,加深他们对于市场情势的了解,提升竞争力。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小石马村夏花二路8号 / 联系人:13826130717覃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鼎电子举办震天雷DSP调音培训会 了解数字技术应用及市场趋势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29 14:28:01.0/815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