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仕绝对发烧济南站分享干货 展示MOSCONI&GLADEN产品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18 15:22    浏览量:11457

2019年5月16日,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积极组建的爱卡汽车俱乐部-汽车音响MECA技术联盟,推出《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沙龙》活动的第二站济南站,此次活动得到了香港佳能仕科技国际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大家展示了旗下品牌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和德国Gladen鼓动的优质产品,与高科技于汽车音响的应用等方面的分享。    

在活动现场,佳能仕科技国际公司技术工程师张总分享市场形势的和科技变革的相关干货,汽车音响跟随汽车工业发展,已经逐步迈入智能和环保时代。不少新品针对智能车环保电动车等改进科技,发烧音响大系统也变得更先进和智能同时节能减排。

佳能仕技术总监林启昌分享DSP调音的高级应用,带大家重新认识DSP调音技术的发展。分享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和德国Gladen鼓动的独特硬件软件技术,与别不同的发烧系统搭配玩法。现场更真实试听德国GLADEN的AURES智能调音系统,在场嘉宾试听系统在极短时间内实现平衡听感和音质效果。

在对于高科技在汽车音响的应用与结合,香港佳能仕科技国际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尤其针对纯电动车新能源车的车身机能特性,佳能仕研发了不少高效环保、低损耗的高科技产品。

在后续与2019车界济南国际后博会同期举办的MECA中国济南站上,香港佳能仕科技也组织当地数辆改装MOSCONI以及GLADEN产品的发烧改装车供车友试听鉴赏。当中不乏看到改装GLADEN顶级Aerospace系列扬声器,用上MOSCONI高端功放和DSP处理器,以及用上BOXMORE宝马专车定制系统的宝马改装车等等。


积极助力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活动,香港佳能仕公司为推动专业发烧音改文化不懈前行,通过高科技和产品力相互结合,致力让更多车友和爱好者感受到专业音改带来的车生活享受提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佳能仕绝对发烧济南站分享干货 展示MOSCONI&GLADEN产品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18 15:22:15.0/814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