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导航记录泄露隐私?独特隐身功能来了解一下!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08 10:54    浏览量:13191

信息的泄露无疑是当下人们感到不寒而栗了,比如你在地图中搜索的导航信息,就很可能被泄露出去,然后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在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地图推出的新功能——隐身模式,便可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开启这一功能的操作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点击个人资料,通过里面的打开/关闭按钮便可轻松开关此项功能。普通模式下,大部分用户搜索的地点以及路线都会被保存到他们的Google的账户中,很多用户并不喜欢这样,毕竟,隐藏自己的行踪往往会更加的安全。

启用隐身功能后,用户在谷歌地图内搜索的地点与路线将再也不会被保存到Google账户里,也就是说,你在这个应用中的所有行为都被隐藏了,你再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行踪被泄露了。或许,这样的实用小功能,也是国内相关行业可以效仿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导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