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舍尔深圳举办成立庆典 德国三大汽车音响品牌新品发力中国市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27 14:50    浏览量:12568

2019年4月25日,深圳菲舍尔音频技术有限公司(Audiotec Fischer China Division,以下简称菲舍尔)在深圳美豪酒店成功举办了成立庆典,同时召开了德国Brax、德国Helix、德国Match三个国际著名汽车音响品牌的全球新品发布会,德国AUDIO FISCHER总裁Julian、中国区技术服务总监Florian、中国区运营Peter以及技术顾问CAVshow裁判导师张永昌等行业人士出席了活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360汽车网等媒体朋友也都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事。

组建专业团队服务于市场

中国人口众多,人均消费水平日渐提升,在国际市场上也逐渐占据重要位置,深圳菲舍尔音频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以及德国Brax&Helix&Match三大品牌选择在深圳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就看出了众多国际著名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针对中国市场,菲舍尔有着全新的规划,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经销商,为旗下合作店家提供更优质的营销、技术服务,菲舍尔聘请Peter.Chen为中国区运营,Florian为技术服务总监,CAVshow裁判导师张永昌先生为品牌培训导师,另外还聘请柯汉锋、黄跃、欧保超为品牌技术顾问,组建专业团队,为经销商提供技术、营销、推广等全方位的支持。

DSP主打,多款新品全面开花

在发布会上,由德国AUDIO FISCHER总裁Julian详细介绍了德国Brax、德国Helix、德国Match三大品牌的新品,其中德国Brax推出了新的8寸中低音和超低音产品,以及全新的MX2 Pro功放;德国Helix将在2019年主推Helix DSP.3、Helix DSP mini、Helix C one和Helix WIFI control等产品;德国Match推出宝马奔驰路虎等豪车的无损升级方案和系列功放,真正满足市场上不同车主对于音质的不同需求。

   

这些新品,都是三大品牌根据最新的消费趋势与消费车主的需求而研发,如Helix C one支持光纤数码输入,能将两台功放链接合并为一台处理,极大的方便了安装和后期调音;Helix WIFI control支持wifi连接,可用手机APP进行调音与播放歌曲等。Julian还现场多次示范了DSP产品的调音功能,为在场的经销商传授新的调音技术,让各个店家的改装技师能够更快更好的掌握新产品,为车主提供更专业的改装服务。

携手发展 合作共赢

在活动的最后,由总经理Julian与各地经销商签证了合作协议,颁发德国Brax、德国Helix、德国Match三大品牌授权,菲舍尔以2019年为起点,与大家携手发展共同努力,创造合作共赢的未来。

360汽车网点评:从德国Brax&Helix&Match三大品牌的新品能看出,菲舍尔对中国市场做了充足的调研与规划,将音改市场做了细化,为旗下不同的产品做了市场定位,以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车主的改装需求,全面发力布局中国市场,期待菲舍尔为中国音改市场注入新鲜活力,为消费者带来的全新优质的产品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菲舍尔深圳举办成立庆典 德国三大汽车音响品牌新品发力中国市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27 14:50:00.0/813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