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云瓦迪车队勇闯大地之声杯MECA中国苏州站 狂揽五大奖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01 17:10    浏览量:11371

在2019年3月29日开幕的大地之声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苏州站中,史云瓦迪车队全员皆兵参与赛事并成功脱颖而出,获得2冠2亚1季共五项大奖,专业竞赛水平获得认同。

美国史云瓦迪车队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改装音质M2组冠军:史云瓦迪车队  迈锐宝

改装音质M2组亚军:史云瓦迪车队  大众

改装音质M3组冠军:史云瓦迪车队 杰德

改装音质M4组季军:史云瓦迪车队 马自达3

专业音质S1组亚军:史云瓦迪车队 XRV

此次的MECA中国苏州站,史云瓦迪除了组织了车队参赛之外,史云瓦迪潘淦峰先生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改装音质M5组获奖的车队颁奖。

作为本次大地之声杯MECA中国苏州站的大赢家,史云瓦迪车队向同行和发烧友们展现了自身的超强实力,还展示了自家产品,让发烧友们近距离感受史云瓦迪的风采和文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史云瓦迪车队勇闯大地之声杯MECA中国苏州站 狂揽五大奖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01 17:10:39.0/812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