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KIRA极拿亮相深圳春季展 2019中国市场全面启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5 17:49    浏览量:15955

 2019AAITF深圳九州春季展作为一年一度的汽车后市场行业盛会,收到业界同好与汽车改装爱好者、消费者车主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到众多行业精英、品牌商以及运营商积极参与。丹麦KIRA(极拿)中国品牌运营中心携旗下丹麦KIRA(极拿)汽车音响产品亮相展会以及同场举行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并带来两台专业改装车辆展示以及让乐迷试听,KIRA(极拿)产品极佳的音质得到认同!

丹麦KIRA(极拿)品牌是世界知名音响公司KIRA INTERNATIONAL APS旗下品牌,由丹麦KIRA(极拿)中国品牌运营中心正式把这款北欧极富磁性、音色纯净的低音、声音表现物超所值的高端品牌带来中国,让更多国内消费者感受其好声音魅力。丹麦KIRA(极拿)品牌除了高调亮相AAITF2019,更同时获得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奖项,进一步见证产品实力!

丹麦KIRA INTERNATIONAL APS为世界著名音响公司,由Kim Clausen先生与Ralph S.Overby先生于1995年在丹麦Nordjylland的首府Aalborg成立。创办人KIM早在80年代初就进入世界著名的丹麦DANTAX公司工作,并在1990年正式出任执行总裁兼首席设计师,全面负责DANTAX公司的全球运营。在1995年KIM与有共同爱好的著名投资人Ralph先生合作,在原有公司的基础上重新增资、扩容,成立丹麦KIRA INTERNATIONAL APS公司同时推出了KIRA品牌。丹麦KIRA(极拿)所有设计、生产都在丹麦完成,除欧洲本土外也陆续在北美、南美、澳洲等建立销售网点。随着市场扩大与中国汽车音响改装热潮高温,KIRA INTERNATIONAL APS公司正式成立丹麦KIRA(极拿)品牌运营中心,并全面运营旗下品牌。丹麦KIRA(极拿)总裁KIM表示品牌致力要做到消费者最容易负担的高端音响产品,产品极具低音清晰雄厚、中音温暖饱满、高音清澈通透特性,是用美妙声音能感动音乐爱好者的产品。


20周年黄金签名版

20周年克伦堡三分频

Baldr(巴德爾)

KF-262

随着在深圳展高调亮相,目前销售和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丹麦KIRA(极拿)品牌将会在2019年全面铺开中国市场的推广,丹麦KIRA(极拿)用专业、专注、热情诚恳服务广大消费者车友,让大家感受到好听的声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丹麦KIRA极拿亮相深圳春季展 2019中国市场全面启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5 17:49:18.0/810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