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极助力MECA深圳总决赛 技术总监Francesco与车友互动分享干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4 17:20    浏览量:11181

一年一度的汽车后市场行业大展第十八届深圳(春季)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早前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作为行业盛会同场举行了多场专业论坛和专业赛事,对于车迷和爱好者来说,引起广泛关注的必定是AEA国际汽车改装赛事以及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等等。广州车梦响携旗下代理运营VIBE英国威极汽车音响全力支持赛事推动音改与消费者沟通的专业平台,同时威极还带来精彩纷呈的开幕歌舞助兴,及后更为高组别冠军选手赞助威极原厂低音箱作为奖品。

开幕式上英国威极技术总监Francesco进行致辞,向在场各路专业选手分享了威极参与专业音改赛事以及一些国内外市场音改赛事的特色文化,为赛事拉开序幕。

威极技术总监Francesco致辞

威极技术总监Francesco跟车友交流

车梦响市场总监赵明(左二)为选手颁奖

冠军选手获得威极赞助的原厂低音箱奖品

Vibe威极品牌作为独具英伦风加上深受发烧友追捧的音质魅力,特别是在车梦响这家充满活力、创意、突破潮流的公司代理运营下,把线上线下资源以及市场趋势动态很好结合到运营推广管理方面,获得业界同行肯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威极助力MECA深圳总决赛 技术总监Francesco与车友互动分享干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4 17:20:06.0/810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