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驰汽车音响车队强势亮相MECA深圳站 勇夺2冠1亚4季以证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2 20:48    浏览量:13735

2019AAITF九州深圳春季展同期举办的德国IE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东莞市启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英国SUCHI(速驰),组织了强大的车队参与了竞赛,凭借着专业精湛的改装技艺和优质的产品品质,最终取得2冠1亚4季的好成绩。

SUCHI(速驰)车队具体获奖成绩如下:

原装音质A组

亚军:速驰汽车音响  帝豪

季军:速驰汽车音响  粤WNB111

原装音质B组

冠军:速驰汽车音响 本田

改装音质M1组

季军:速驰汽车音响 吉利

改装音质M4组

季军:速驰汽车音响  奔驰

专业音质S1+组

冠军:速驰汽车音响 宝马

季军:速驰汽车音响  宝马X1

东莞市启上电子科技成立于2013年, 目前主要代理雨过初晴和SUCHI(速驰)两大品牌,雨过初晴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主要服务于网络电商平台、OEM订单生产及4S店集团;SUCHI(速驰)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主要服务于渠道网络建设、产品定制、私人定制。两大品牌从喇叭功放、DSP、 低音炮到线材,产品线丰富齐全,为消费车主提供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产品。

此外,东莞市启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速驰汽车音响)做为MECA中国的合作伙伴,刘总被诚邀为此次竞赛的颁奖嘉宾,为获奖的选手颁发奖项。

改装音质M2++组颁奖嘉宾:速驰汽车音响刘总

专业音质S3+组颁奖嘉宾:速驰汽车音响刘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速驰汽车音响车队强势亮相MECA深圳站 勇夺2冠1亚4季以证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2 20:48:45.0/810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