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博华世四辆声压战车纵横MECA深圳站 斩获一冠一亚二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2 20:01    浏览量:11405

在2019年2月27日的2019AAITF九州深圳春季展上,珠海纽博华世不仅携带旗下代理的意大利诗丽雅、意大利AD、丹麦D2、美国新概念线材、加拿大留名丽声胆机功放以及DS18等品牌闪亮登场,更是请来了多位美女模特,为展位和产品增光添色。在与AAITF展会同期举行的德国IE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参与比赛的四辆纽博华世战车,获得了一冠一亚二季的好成绩。

对于此次比赛,纽博华世十分的重视,特意邀请来了2018世界汽车音响声压赛最高纪录保持者Alan Dante,以及纽博华世公司的技术总监麦宝生先生,共同来打造战车。这些战车也不负重望,取得成绩如下:

外场声压赛B&Z BZ2组

季军:纽博华世车队  思域

外场声压赛B&Z BZ2+组

亚军:纽博华世车队 大众

季军:纽博华世车队 飞度

外声压冠军:纽博华世车队 福特

纽博华世战车鉴赏

同时,纽博华世技术总监麦宝生先生、纽博华世总裁蔡总以及2018世界汽车音响声压赛最高纪录保持者Alan Dante也被邀请成为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的颁奖嘉宾,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项。

改装音质M2+组颁奖嘉宾:纽博华世技术总监麦宝生

改装音质M5组颁奖嘉宾:纽博华世总裁蔡总

改装音质M5+组颁奖嘉宾:世界声压冠军Alan Dante

专业音质S2+组颁奖嘉宾:纽博华世技术总监麦宝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纽博华世四辆声压战车纵横MECA深圳站 斩获一冠一亚二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2 20:01:00.0/810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