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虎隔音赞助MECA深圳站 提升品牌影响力营造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2 18:11    浏览量:11162

在2019AAITF深圳九州春季展同期举行的,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上,悍虎隔音做为MECA中国的合作伙伴,佛山市悍虎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悍虎隔音产品,以及精心准备了改装样车亮相,吸引了众多改装店家和车友们前来咨询体验。

佛山市悍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从事汽车隔音十四年,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及相关配套服务领域于一体,专业致力于为客户制造高品质的汽车隔音产品和服务体验,现已通过欧盟rohs环保认证、甲荃气味认证等资质,其隔音产品不仅被车友们信赖和认可,在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竞赛中,也是被广泛的应用,得到了行业权威的称赞,被MECA中国评为“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

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终端店家和消费车主认识悍虎、了解悍虎、相信悍虎隔音,悍虎隔音为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提供了奖品赞助,凡是在专业SQ音质组中获得冠军的战车,可获得悍虎隔音的银臻止震板一盒。借着MECA中国这个平台,通过悍虎隔音的专业改装样车,让更多的参观者零距离接触到悍虎隔音的产品,体验到悍虎隔音之后的效果,提升了大众对于悍虎品牌的认识度和信任度。

目前,公司主要经营有悍虎隔音隔热产品、妙音隔音减震产品、非比隔音减震产品、三千甲隔音降噪材料,通过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及设备的方式,研发无味、环保、更舒适、最优质的隔音产品,为广大车友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佛山市悍虎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13590883739 刘总 /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工业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悍虎隔音赞助MECA深圳站 提升品牌影响力营造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2 18:11:34.0/810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