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航·绝对发烧之夜以突破为题 有反常规的颁奖礼更有创芯音源新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2-28 23:36    浏览量:12115

由歌航电子冠名赞助的2019Absolute Autosound歌航·绝对发烧之夜日前在深圳繁花酒吧隆重举办,360汽车网与MECA中国携手歌航电子,同时得到深圳圣美歌以及黑剑的大力支持,为推动专业汽车音响文化发展不遗余力,希望通过绝对发烧之夜让更多无论音改行业人士还是爱好者车友,正确认识绝对发烧的含义,让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带来更多精彩!

360汽车网总经理暨MECA中国总裁刘扬致辞时表示,举办绝对发烧之夜首先一个目的是一改行业传统拘谨的颁奖晚会,让行业众多本来就是听音发烧的人士或者品牌商代表、改装店成员等通过真正的听音晚宴互动起来、嗨起来。

作为绝对发烧之夜冠名赞助商,歌航一直走在音改行业前沿,在绝对发烧之夜同场带来歌航创芯音源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歌航隆重发布高端主机G系列,新品在“解决数码味重、增强空间感、增强层次感”方面有着非常大的突破,不但通过自主设计定制音频流处理芯片提升音质,也在易用性方面较传统发烧主机有质的飞跃! 同时发布的新品还有歌航全景声环绕系列产品由DTS/杜比环绕声解码器、专业级DSP处理器、8路大功率数字功放

及后歌航电子董事长王光灿先生对2019年在音响改装产业链中的策略发表讲话,讲话中强调歌航构建的四大技术平台“DSD云主机平台、DSP平台、环绕声平台、HiFi大屏机平台”将为广大音响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并突破关键技术,从“芯”入手。

歌航电子销售经理曹杭和对发布会三款高端主机新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绝对发烧音响沙龙问答环节,歌航董事长王光灿先生、罗湖至尚陈世泽先生、肇庆百川梁志华先生和武汉广全朱文泉先生,探讨2019年汽车音响改装新趋势,分享各地方门店运营经验,此外更分享了歌航环绕声系统在中高端车上的推广应用体会。

绝对发烧之夜晚会的高潮部分,金匠奖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歌航电子与圣美歌获颁绝对发烧大奖

圣美歌科技卫总表演吉他solo以及干货分享

汽车音响改装卓越名店

汽车音响改装TOP10改装店

汽车音响改装大师店

歌航抽奖环节大送歌航DSD云主机和歌航DSP

歌航团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航·绝对发烧之夜以突破为题 有反常规的颁奖礼更有创芯音源新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8 23:36:26.0/810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