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干货、新布局 细数吉瑞声学2019答谢晚宴大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2-27 03:19    浏览量:11800

深圳吉瑞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跟吉瑞家人们有一场盛大聚会,适逢2018年深圳吉瑞控股更名为吉瑞声学,以及引入运营Pioneer日本先锋涉足汽车音响改装其它板块,作为引领行业专业隔音发展的领航者,一举一动引起行业轰动还带来不少话题。2019年吉瑞声学第四届答谢晚宴不但为吉瑞声学的改变与新动向进行详细诠释,同场更带来大量干货和新品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的吉瑞家人们纷纷出席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吉瑞声学的新进程。

吉瑞声学莫懿锋

不忘隔音初心 新品干货齐上场

2019年2月26日以“共生共赢2019”为题,深圳吉瑞声学答谢晚宴暨2018年度汽车隔音行业颁奖典礼在世纪皇廷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吉瑞声学总经理牛默然简单而隆重的开场欢迎致辞后,正式进入高潮不断的发布会时间。高端品牌赛伦科特率先亮相,2019年赛伦科特将会正式全面引入欧盟版隔音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符合欧盟最新规格的隔音新品,同时国标版的赛伦科特产品则会提升在同级市场的竞争力,更具性价比,整个品牌的产品架构注入更多新活力带动市场发展。

吉瑞声学黄鸿崇

大麦静音品牌在获得成功的叶子板套装后,隆重推出大麦静音尾箱套装,尾箱套装与叶子板套装组成2019完美胎噪解决方案。针对大麦静音产品投放的终端渠道,叶子板套装和尾箱套装也会贴近用户生活,通过扫描包装上增加的二维码店家就能掌握大麦产品的安装教程和改装建议等资讯,无论店家还是用户能更快速进行提升同时更省事省心。

GT旅行者隔音降噪新品——叶子板套装。Gran Turismo隆重推出叶子板套装,与大麦叶子板套装不同的是GT叶子板套装针对更入门的用户市场,统一提供优异隔音效果提升而性价比更高,同时也会通过扫包装二维码方式让用户掌握教程。

三个隔音品牌纷纷亮相,中道隔音有什么新方向呢?重点来了!通过2018年进行长期测试和实战,由中道隔音主导的专车专案在2019年将会隆重登场,通过专业设备针对实车噪声和振动数据监测,吉瑞声学携手部分合作经销商完成了本田奥德赛专案、荣威RX5专案和应车友车主需求推出的捷豹F-Pace行李箱专案,这些专案产品针对性提升录得声噪降低5-6dB的可观数据。2019年吉瑞声学专车专案将会增加至10-12款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吉瑞声学技术总监刘宝全介绍专车专案

继续隔音品牌和产品的推广运营外,吉瑞声学也正式运营专业发烧线材,捷宝线材和周边配件如电容等产品的引入,组成汽车音改一份更具“饱腹感”套餐,让更多消费者用户了解到线材并不是附属产品,而是发烧听音的重要一环。

吉瑞声学电子事业部正式成立

2018引入日本先锋品牌是吉瑞声学电子事业部成立的前奏开场白,在提供先进专业的隔音产品至于吉瑞声学也希望通过运营音源和音频监测方面优质产品,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音质解决方案。电子事业部在2019年将会以音源和音频两大部分入手,以Pioneer日本先锋和德国数字信号处理大师Musway解决音源问题,此外则以AudioControl的多样专业音频测量产品让音改更得心应手,新品DM-RTA在以往RTA产品基础上提供电压表、RTA、SPL表、极性检查和示波器五大模块,信号源或喇叭的最佳信号获取更趋完美。

吉瑞声学电子事业部负责人罗亮


日本先锋总部研发人员介绍产品规划

新品DM-RTA

数字信号处理大师Musway得到吉瑞家人高度关注

筹备一年 吉瑞电商隆重上线

2月26日除了是吉瑞声学年度晚宴大日子,同时也是吉瑞声学电商隆重上线的好日子。筹备一年,吉瑞JD京东和Tmall天猫旗舰店上线后提供更多与C端消费者面对面互动平台,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抖音视频和门户网站论坛四大人气流量平台进行配合,全面发力电商的吉瑞声学专注线上流量引流到线下,帮助合作伙伴做到做强!

新布局 新机遇 新进程

种种上新和新元素亮相,也揭露吉瑞声学在音改市场有全新布局。吉瑞总经理牛默然介绍道2019吉瑞声学正式“分块”成立四大事业部,深圳优易达商贸有限公司为执掌Pioneer日本先锋、Musway和AudioControl三大品牌的吉瑞电子事业部,深圳吉瑞声学技术有限公司继续执掌赛伦科特、中道隔音、大麦静音、GT旅行者和捷宝线材组成的隔音线材事业部,深圳市车小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执掌天猫、京东和途虎平台的电商事业部,最后则是扁担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负责培训会议等等。四大事业部组成品牌共营、渠道共享、流量互通,同时牛总更表示吉瑞声学团队会变得更年轻化,年轻一代更具活力也有更多拼搏动力与精神,在音改市场能掌握更多新机遇。作为一家成立数年而一直得到市场和行业认可,同时持续保持增长的公司,全新布局、全新架构的吉瑞声学,希望业界同好一起见证其新规划下的全新进程。

共生共赢!吉瑞声学通过各大事业部的新品发布以及市场规划新布局等干货分享,晚宴精彩纷呈,后续在吉瑞声学2018年度隔音颁奖典礼上颁发多个奖项表彰过去一年为推动专业隔音发展的经销商及有关单位,请留意后续颁奖典礼的相关报道。

深圳海圳总经理苏俊贤分享行车记录仪干货

玉米好车总经理黄毓敏分享汽车行业新商机干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新品、干货、新布局 细数吉瑞声学2019答谢晚宴大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7 03:19:03.0/810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