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保险系列产品通过美国FCC认证 开启海外版图的扩张步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15 15:31    浏览量:11754

2018年度于正力车福来讲是一个收获颇丰及蓄力待发的年度,其发烧线材、保险等配件产品得到广大发烧友的交口称赞,受到全国各终端店家的欢迎,并在各大汽车音响竞赛中为的各种改装方案添砖加瓦,成为夺冠的不可缺少的环节。正力车福不仅在2018颁奖典礼上,获得了《竞赛冠军品牌》及《年度产品》两项大奖,又再次传来正力车福的保险系列产品全系通过了美国FCC认证,迈出了走向世界的步伐。

什么是美国FCC认证?

美国FCC是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的简称,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1934年由COMMUNICATIONACT建立,直接对国会负责的一个美国政府独立机构。FCC通过控制无线电广播、电视、电信、卫星和电缆来协调国内和国际的通信,涉及到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以及美国所属地区,与生命财产有关的无线电和电线通信产品的安全性。所以许多想要出口美国的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都通过FCC的认可后,才能具备出口资格。

“过硬”配件十分讲究

别看是小小的配件,但正力车福却在产品的品质上下了大功夫,从用料的选择到制作的工艺无一不讲究,才能让产品得到消费者和权威机构的认可。

正力车福的保险系列产品的传导材料采用精铜拉条加工加上表面三层精密电镀工艺,,不仅传输传导速度快,而且传输的损耗更低,抗老化的能力也更强。保险的外部绝缘壳体是全进口的PC(聚碳酸酯)防爆树脂,高度绝缘的同时还有耐极端气温以及防爆的作用。

产品的设计上更是多样,从一进一出到三进四出、两进六出等各式各样齐全的产品型号,到接线端可直接连接0GA、2GA和4GA的大线径电源线避免多个分线盒的“杂乱”,以及适配不同安培(A)的保险片,这些丰富多样的选择性,让正力车福的保险产品完全能够应对改装过程中不同的需求。

360汽车网点评:随着国内发烧友的成长,对于音响改装文化的更深层的了解,对于原本忽略的线材及配件方面也越来越重视,对配件产品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正力车福的保险产品,提升了音响系统的稳定和安全性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而正力车福对于产品上的讲究,让品牌站稳国内市场的同时,将目光投向国际,开始了海外版图的扩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保险系列产品通过美国FCC认证 开启海外版图的扩张步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15 15:31:12.0/809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