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德国总部 万洗得召开中国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9-28 15:18    浏览量:16275

德国时间9月24日,万洗得中国市场合作伙伴齐聚德国奥格斯堡(Augsburg,集团总部),共同庆祝彼此间又一年合作的顺利开展。雅森集团第一事业部副总裁沙鸿云女士受邀出席。

雅森集团沙鸿云女士受邀出席万洗得中国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右11)

当天上午,一行人参观集团总部工厂,万洗得集团CEO Mr.zimmermann对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万洗得集团CEO Mr.zimmermann(中)做欢迎致辞

万洗得集团运营总监Mr.kollross(右二)介绍集团核心价值理念

德国市场大客户经理介绍万洗得在德国境内发展状况

万洗得全球高级副总裁Mr.Ather Wessels介绍集团运营理念

万洗得集团成立于1962年,近60年来,万洗得秉承安全使用为基础,客户利益为根本,绿色环保为导向,专注于洗车机的研发、生产及革新,为汽车清洗业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万洗得在欧洲市场占有率已超过50%,产品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全球每天使用万洗得洗车设备清洗的车辆超过350万台。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万洗得

1962年,万洗得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套全自动毛刷洗车系统,不久,世界上首台全自动龙门式洗车机问世,开拓了汽车清洗行业的新局面,此后万洗得坚持安全使用为基础,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好产品为集团稳步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础。

1994年起,万洗得通过国内和国际的并购,不断巩固和增强核心竞争力,扩张商业版图。2006年成立美国分公司,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同年收购专做洗车化学液的企业丰富产品线。如今,万洗得的洗车业务已遍布全球75个国家,集团员工超过1800人,涉及洗车业务的世界前20强企业中,60%都是万洗得的客户,在全球的业务超过4亿欧元,企业规模是位居第二的竞争对手的一倍,中国市场的业务量实现了三年八倍的增长……

万洗得洗车业务如今已包含龙门洗车机、隧道洗车机、卡车专用洗车机、自助洗车机等洗车设备,水循环系统,化学液制造,未来将继续着力打造网络化,智能化的洗车设备。

万洗得集团在全球的部分使用者

坚持客户利益第一位的万洗得

60年来,万洗得坚持创新,时刻把客户利益摆在第一位,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2016年,万洗得顺利在中国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助洗车经营模式。车主在手机端就可以预约洗车时间,完成支付,配合系统的车牌识别功能,指引车辆进入洗车区域,车主无需下车即可快速进行自动清洗。这种快捷高效的洗车方式大大为车主提供了便利,也为终端门店获得可观利润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SoftWash龙门式洗车设备更是能在短短2.5至8分钟内将一辆车清洗干净。使用操控终端即可选择快捷清洗、打蜡、抛光等多种不同组合的清洗项目,既节省了洗车人工的成本又能缩短洗车时间。

质量,速度,便捷,感受成为万洗得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所有解决方案围绕这四个方向,帮助客户了解市场,快速定位自己的业务,找寻自己在本地的特色,清楚地与本地竞争对手实现差异化,做好服务,让客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也为使用者实现利润最大化提供了保证。

关注环保,以绿色洗车为导向的万洗得

运营总监Mr.kollross介绍,万洗得作为欧洲上市公司,从创立之初就坚持环保是未来,始终关注环保,以绿色洗车为导向,不断完善自身洗车设备,产品和运营模式。其为全球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也同时贯彻环保理念,所提供的水循环系统能有效节约洗车用水,化学液都具有北欧白天鹅认证(Nordic Ecolabel)。

北欧白天鹅认证标志

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于1989年由北欧部长会议决议发起,是欧洲公认最顶级的环保标准,也是世界第一个获得多国认可的环境标准,它保证环标产品符合高质量的环境标准。产品必须在整个使用周期中符合严苛的环境标准才被授予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目前,国内只有极少数北欧国家的产品具有白天鹅认证。

万洗得北欧化学液工厂总经理(右二)介绍北欧白天鹅认证体系

环保洗车一直是国内洗车行业的痛点所在,而化学液是环保洗车的关键一环,未来,万洗得计划将白天鹅认证引进到中国,在市场空间巨大的中国市场继续发挥其全球领先的环保技术和理念。

以人为本,注重传承的万洗得

据德国市场大客户经理介绍,自己已经在万洗得工作23年,一步步从车间技工做到如今的成就,二十多年间,深刻体会万洗得集团以人为本,注重传承的发展理念,超过30%员工已在集团工作十余年,部分车间技工将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万洗得,其中绝大部分员工的下一代仍将继续为集团奋斗。

2017年,万洗得第一次将集团顶级洗车设备带到中国,在雅森集团主办的24届北京展进行展示,现场受到中国洗车行业广泛关注,全套展示设备在展会现场被国内买家买走。雅森感谢万洗得对国内洗车行业的重视和推动,为国内从业者对行业先进技术的认可和探索感到自豪,也为自身能提供给双方交流的平台倍感欣慰。

万洗得2017年参加24届北京展现场资料

我国乘用车保有量持续攀升,截至2017年底已突破2亿辆,洗车市场潜力巨大,万洗得表示愿与全世界合作伙伴一起为洗车事业持续奋斗,合作共赢,在完成公司使命的同时肩负起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将源于德国的工程技艺转化为一种艺术形式,为全球车主带来更完美的洗车体验。

见面会恰逢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结束当天的会议,一行人参观德国洗车中心进行观摩学习,也来到了啤酒节现场体验当地风情。

2019.02.22-25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