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迪臣荣获EISA两项年度产品大奖 技术实力深受业界一致肯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27 21:22    浏览量:11280

对AUDISON意大利欧迪臣这个品牌有所认识的朋友和车友,都会了解到欧迪臣公司拥有极为成熟和先进的研发生产和技术开发实力,同时也是多个国际权威奖项的获得者,在多个评比榜单和专业音响改装赛事都是常胜将军。早前EISA欧洲影音协会公布了2018-2019车载影音产品年度产品榜单,欧迪臣不但榜上有名,而且更是双喜临门获得两个奖项。更值得一提的是,欧迪臣两个获奖产品含金量十足,同样是汽车音响专业改装中核心的组成部分。好产品凭啥过人工艺和技术含量获奖,我们一起来看下去!

2018-2019EISA年度最佳车载影音产品公布包括车载头级主机、音频处理器、扬声器、超低音单元、功率放大器等品类的十个,其中年度最佳车载Hi-End扬声器和年度最佳车载超低音喇叭都被欧迪臣品牌的产品收入囊中。同时这两个产品所获类别也极具代表性,车友和爱好者都知道超低音是这个改装音响系统的重要部分,有所谓“百改低为先”一说,超低音的加入不但让系统有火龙点睛作用,整个声场阔度和立体感也随着低频补充而增强。而Hi-End扬声器方面则在全球芸芸的顶级产品中脱颖而出十分难得,该奖项也可以算是接下来一年开发高端产品的风向指标。

Audison意大利欧迪臣TH K2 II A Coro

TH代表着欧迪臣产品线最高旗舰系列,TH K2 II A Coro勇夺《2018-2019年度最佳车载Hi-End扬声器》大奖。采用的是165mm中低音单元和大尺寸38mm球顶高音的搭配,这套产品也是欧迪臣“抛弃”一切过多修饰以最纯粹方式展现魅力的产品,代表着目前最高的欧迪臣产品水平和技术。作为旗舰扬声器TH K2 Coro的终极进化版本,以纯手工加入全球最顶尖的发烧元件打造,声音特性在大钕磁体保证磁通力下,展现Hi-End的响应速度和动态表现,可以把瑰宝意大利歌剧般的磅礴气势和力量、音色及音域完美重现。

欧迪臣旗舰高音TH 1.5 II violino

欧迪臣TH K2 Coro

值得注意是欧迪臣把TH K2 II A Coro设计得更易匹配时下音改市场火热的DSP系统搭配,扬声器也优化调整适配更多小系统改装,也就是说产品Hi-End品质继续提高,但比以往更易推动让更多消费者和发烧友更易接触得到。

Audison意大利欧迪臣APBX10 AS

让人惊讶的是欧迪臣这款原厂低音箱产品淘汰了其它超低音喇叭产品,成为EISA《2018-2019年度最佳车载超低音喇叭》获奖产品。一般车友和爱好者都会觉得原厂低音箱受尺寸和空间影响,难以发挥满意的低频音压。欧迪臣在这款产品虽然是体积紧凑的箱体,但同样提供让人深刻的大动态表现。

此外这款产品上运用了紧凑设计和成熟的产品设计技术,把低音原厂箱优化为目前主流车型原车系统提升低频效果的解决方案之一。有源部分使用的是高效率低阻抗技术,支持高电平和RCA低电平输入,特别设计的SSP智能接线端子满足产品即插即用根据空间灵活调配的需求,装上不占空间有效果,有需要是车主就能自主快速拆卸APBX10 AS来腾出更多的行李箱空间。让用户在更小的预算花费同时获得理想的畅快低频体验。

点评:一门双杰,欧迪臣品牌旗下产品获得两项重要大奖,其技术研发实力再次证明无论在任何类型的产品上都有极强的说服力。在深圳久号科技携手共赢下,更多的欧迪臣产品将被带到国内市场,让更多的车友和音响爱好者感受到顶级音改产品带来的非凡魅力。

AUDISON意大利欧迪臣中国总代理

深圳久号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环观南路63号

电话:0755-85233839 0755-85233893

网址:www.raphon.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欧迪臣荣获EISA两项年度产品大奖 技术实力深受业界一致肯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8-27 21:22:47.0/801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