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818盛典圆满落幕 “执梦全球智载云端”智能车生活布局未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19 11:36    浏览量:13705

2018年8月18日8点18分,鞭炮齐鸣、锣鼓轰天,在醒狮讨祥瑞之中,“执梦全球•智载云端”凌度818年度盛典就在这热烈的气氛中隆重开幕。凌度董事长胥伟致辞感谢并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之后带领前来的凌度全国各地合作伙伴、行业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参观了凌度东莞制造基地,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凌度的研发和制造实力,以及凌度欣欣向荣的未来。

不止是行车记录仪

下午14点左右,凌度董事长胥伟与大家分享了凌度过去8年的成长历程,胥总说:当年做行车记录仪是一个偶然,但我们却很用心的在做每一件事,所以才有今天这个必然的好成绩。在同行业企业都正在收缩的今天,凌度晒出了每年都在增长的销售额,2016年双11凌度天猫销量5200万,并连续三年汽车后市场产品销量第一。胥总与我们畅谈在下个8年中,凌度将完成行车记录仪→汽车电子→智能车生活的进化,在汽车后市场这个行业中死磕到底,让以后每个人谈到凌度的时候,不再仅仅是行车记录仪。

在下一个8年中,凌度将“同心性多元化”发展,为车主提供一站式采购,全品类汽车电子产品布局。如今凌度的目光不再只着眼国内,而是放眼全世界,布局海外,迈出了走出国门的第一步。凌度要成为汽车行业的特种兵,成为一只会飞的大象。

联合强大的合作伙伴,打造凌度车联网

凌度与众多强大的企业一起合作研发智能新产品,依托强大的合作伙伴,打造一个未来的大家庭,并且开放品牌授权,实现双双在车联网方面的共赢发展。会间,凌度的合作伙伴艾米总经理刘勇、语音声控方案商“同行者”联合创始人叶维、翼卡车联网掌舵人殷建红、腾讯车联项目总监梁总都上台分享了他们在车联网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在梁总讲演后,在活动现场凌度与腾讯车联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艾米总经理刘勇演讲

“同行者”联合创始人叶维演讲

翼卡车联网殷建红先生演讲

腾讯车联项目总监梁总演讲

凌度与腾讯车联合作签约仪式

凌度将不仅仅限于汽车电子产业,物联网资讯运营专家,20年媒体从业经验的吕康波先生在会议最后环节,详细的介绍了由凌度控股的“agehalf”美容护理品牌,凌度走向了多元化的发展之路。

吕康波先生介绍“agehalf”美容护理品牌

举杯共祝 欢庆一堂

晚上19点,凌度818盛典的晚宴开始,凌度各个部门的员工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胥总与凌度各个部门的总监一起举杯,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共庆凌度8周年,祝愿凌度未来的多元化发展。同时也向凌度的优秀合作伙伴们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为凌度所做的贡献,大家共勉再接再厉,大展鸿图,共创辉煌。

凌度员工表演精彩的节目

胥总与凌度各个部门的总监举杯共庆8周年

胥总为优秀合作经销商表彰颁奖

总结:从凌度818盛典可以看出,凌度有着十分清晰的发展目标,不盲从不浮夸,用心的朝目标前进,相信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能看到凌度的818盛典,看到凌度一步一步成长为行业的巨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凌度818盛典圆满落幕 “执梦全球智载云端”智能车生活布局未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8-19 11:36:39.0/800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