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4S高级研修班暨中国汽车后市场新零售模式峰会举行

来源:AAITF九州展      编辑:廖海玲 2018-07-16 11:07    浏览量:12988

在消费升级和AI、大数据等技术突飞猛进的驱动下,“新零售”的概念开始在零售业爆发,并且已经蔓延到汽车行业,并且已经在推动汽车流通中“人、货、场”等商业要素的重构。对于4S店经销商而言,新零售的出现,究竟是忧还是喜?是颠覆还是机遇?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4S店经销商冷静审视,认真思考。

近日,由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互动营销,我们更快”的九州移动端媒体(九州快豹APP)以及AEA国际汽车装备联盟共同承办;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智杰”)独家冠名“2018中国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暨中国汽车后市场新零售模式峰会(以下简称“4S高级研修班”)”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行。

广州九州国际会展传媒有限公司兰海燕董事为活动致辞

“新零售·2018”的创新活动主题让参会4S店群体在一个上午的会议过程中,明晰了中国汽车4S店在用品经营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所在,了解了4S店行业在新零售商潮下如何突围,解读了新电商、新市场、新机会,掌握了汽车用品市场掘金之术。

与会企业,阵营鼎盛

本届研修班,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董事兰海燕,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力、中国区域总监陈文财、市场总监王志光,东莞潜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生、王建、别攀、徐敏,杭州马赫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O.CT中国总经理陈海兵、市场总监戴炳建、行政总监杨春春,河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浩、项目经理黄鲲鹏等重磅企业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现场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4S集团领导、行业媒体朋友共襄享此次盛会。

作为中国最早拥有毫米波雷达自主核心研发技术、完整设计能力和核心数据累积的公司之一,他们全自主研发出领先的24GHZ和77GHz毫米波雷达传感器产品,目前已成长为自动驾驶核心传感器OE供应商的知名企业,本次活动冠名赞助商-安智杰醒目的标识随处可见,成为了本次活动最耀眼的品牌。

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域总监陈文财为活动致辞并进行并线辅助系统项目发布

新品发布,紧抓刚需

在打造新零售模式的方案中,最基本、最核心的一个要素就是有一个好产品。一个好品质的产品,意味着有好的线下体验,才能激发线上的销售。想要在新零售的商潮下突围,最终还是回归基本。

在“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趋势论坛”的产品发布环节,潜星科技、O.CT马赫、尼罗河等知名品牌现场发布了年度创新盈利的产品/项目。从单一产品到整车项目到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上知名品牌的年度爆品项目得到了与会4S店群体的一致好评。

东莞潜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生先生进行3D流媒体环视系统项目发布

杭州马赫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O.CT中国总经理陈海兵先生进行原厂授权性能升级软件项目发布

河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浩进行座垫脚垫项目发布

主题演讲,引领趋势

韩信带来主题为“新电商、新市场、新机会:汽车后市场&用品企业如何在不断变幻的零售环境中脱颖而出”的演讲。

汽车后市场生态,新电商崛起,各种业态都可以极其方便地触达用户,产生裂变,那我们如何用三维方案使得后市场企业迅速产生裂变?中国的汽车大多比较新,随着车龄增长,后市场的消费规模会越来越高,用户不断成熟,谁先高效把握先机,抢占市场?拼多多招商运营总经理、汽车用品行业专项负责人、十余年汽车用品行业老兵韩信先生:解读了如何用三维方案使得后市场企业迅速产生裂变,汽车后市场&用品企业如何在不断变幻的零售环境中脱颖而出。

名家韩信现场解读新电商、新市场、新机会

王涛——经销商的掘金之术

在整车难卖、利润降低、售车渠道多样化等市场环境下,经销商又如何冲出重围?汽车行业15年实战管理经验,北京科技大学MBA,汽车行业高级咨询师,现任深圳市梵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涛:解读了汽车经销商的行业状况,找准线下痛点,设计了经销商多元化盈利模式,分享了经典案例干货满满。

名家王涛现场解读经销商的掘金之术 

基于对行业发展趋势地准确把握,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AAITF在展会期间所举办的,常态化的行业高端活动,一直备受行业产业链成员的高度关注,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2018的4S店研修班更是结合行业发展的现状,从4S店经营管理的市场痛点入手,众多爆品/项目现场发布,一系列打造“新零售模式”实战案例分享干货满满,给4S店的未来用品经营发展带来了全新思路和具备重大的指导意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AAITF 九州展 4S店
0